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森林狼2年合同签约5号秀 乐福布鲁尔同战夏季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森林狼队今日同球队的首轮新秀凯文-乐福签下了为期两年的合同。

  乐福毕业于UCLA大学,大学时期场均得到17.5分10.6个篮板,在今年的选秀中他被灰熊队在第五顺位选中,不过随后在灰熊和森林狼的8人大交易中,乐福和麦克-米勒、布莱恩-卡迪纳尓以及杰森-科林斯被送到了森林狼队,而森林狼队则送出了今年的探花秀梅奥和马科-贾里奇、安托万-沃克和格雷格-巴克纳。

  据媒体称选择今日签约的目的是为了森林狼即将开始的夏季联赛,森林狼为乐福提供了两年的合约,在他的新秀年他将拿到260万美元的合同,下个赛季他的薪金将达到280万美元。

  乐福将和球队的康尼-布鲁尔,克里斯-理查德和罗德尼-康尼一起参加森林狼的夏季联赛,克雷格-史密斯也将前往维加斯,不过因为他属于限制性自由球员还没有和球队签约,因此他将不能参加森林狼的夏季联赛。(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福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