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琼斯接班人期待更进一步 菲利克斯梦想奥运金牌

    搜狐体育讯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作为美国代表团最年轻的运动员,18岁短跑选手菲利克斯与冠军擦肩而过,四年后被看作是飞人琼斯接班人的她希望在8月的北京能圆金牌的梦想。

  清澈而灵动的双眼,从容而淡定的目光,这就是菲利克斯。菲利克斯天生有一双又细又长的腿,从小就被人送上“鸡腿”的外号。不过菲利克斯对这个称呼并不介意,因为她已经用这双腿创造出让世界震惊的成绩。

  2003年菲利克斯打破了琼斯保持11年之久的女子高中200米短跑记录,在04年雅典奥运会她又获得了女子200米银牌,2008年菲利克斯相信自己能够做的更好。“我是美国奥运代表团一名年轻的运动员,我不断地积累比赛经验,并且不断地吸收我所能吸收到的东西,现在是我将这些经验带到奥运会赛场的时候。”菲利克斯信心满满地说道。

  在美国游泳队里最耀眼莫属神童菲尔普斯了,23岁泳坛领军人物已经取得了8个项目的奥运资格,对北京奥运会冲击7金的目标做好了铺垫。“我目前正在积极训练,努力地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好,我喜欢竞争,喜欢挑战自己,希望自己能比去年游得更快。”菲尔普斯说道。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利克斯 | 菲尔普斯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