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吴庆面对空门错失良机 毅腾暂0-0力帆

    搜狐体育讯 7月12日下午3点30分,中甲联赛第14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烟台市体育公园体育场进行,烟台毅腾安德利队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经过双方上半时45分钟的较量,两支球队互交白卷战成了0-0平。

  上轮比赛,烟台毅腾安德利队在主场2-5负于江苏舜天国信队,已经遭遇三轮不胜,赛前以4胜6平2负积18分排在积分榜第四;重庆力帆队上轮在客场1-2负于南京有有队,赛前同样遭遇三轮不胜,以3胜5平4负积14分排在积分榜第七。由于汶川地震的影响,此役是重庆力帆队连续第10个客场比赛。

  烟台毅腾安德利队的主力左后卫邵帅和重庆力帆队的喀麦隆前锋方索均累积三张黄牌停赛。首发阵容方面,烟台毅腾安德利队做出了5人调整,邱添一、谢可谅、王子铭、王翔和申博获得了出场机会,其中后两人是本赛季第一次首发。重庆力帆队方面,夸耶和桑托斯分别顶替了王华和方索。

  此役,烟台毅腾安德利队首次在主场比赛中身着白色队服出场。比赛伊始,重庆力帆队便反客为主率先发动了攻势,不到一分钟就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第4分钟,吴庆在外围突施冷箭,皮球滑门而过。第9分钟,甘锐在中场铲倒了陈珩琛吃到了黄牌,前者吃到了本赛季第三张黄牌,下轮重庆力帆队与安徽九方队的比赛甘锐将停赛。开场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几乎没有像样的射门。

  第15分钟,重庆力帆队在左路大禁区角上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希扬右脚主罚蹉出一记弧线球,皮球高出门楣。第18分钟,李鹏主罚的前场任意球被人墙挡出,没有任何威胁。第23分钟,桑托斯在禁区外的远射打得太正被刘殿座拿到。第25分钟,李鹏的前场任意球再次被防守队员顶出禁区。第27分钟,李思源在外围的远射同样没有威胁。随着比赛的深入,重庆力帆队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而主场作战的烟台毅腾安德利队在上半场居然没有一次射门!

  第30分钟,穆德拉格顶替了受伤下场的谢可谅,前者在本赛季首轮客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第35分钟,甘锐的远射打在防守队员的身上折射后被刘殿座拿到。第41分钟,重庆力帆队发动反击,吴庆在禁区右路连续摆脱,孙世林居然在防守中意外滑倒,吴庆在晃过了刘殿座后面对空门却将球打偏,重庆力帆队错过了上半场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

  2分钟后,王子铭在右路连续摆脱将球带到底线附近,可惜王子铭没有将球传给禁区中路包抄的穆德拉格,皮球被王子铭直接带出了底线。经过了一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在沉闷的45分钟比赛中互交白卷,战成了0-0平。

  (搜狐体育 丁丁)

  烟台毅腾安德利队出场阵容(451):1-刘殿座;8-孙世林(队长)、33-陈军、28-邱添一、26-王翔;11-谢可谅(24-穆德拉格30’)、16-申博、17-韩家宝、10-陈珩琛、21-李鹏;18-王子铭

  重庆力帆队出场阵容(451):25-和正元;18-胡伟、3-赵和靖、5-李思源、27-刘家林;4-夸耶、17-甘锐、6-王锴(队长)、14-黄希扬、7-吴庆;9-桑托斯

  黄牌:

  重庆力帆队:17-甘锐9’

  主裁判:王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利 | 王子铭 | 甘锐 | 桑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