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申花连沪狭路相逢出新招 立"投名状"断"假球路"

  晚报记者 陈海翔报道 在今晚与大连的比赛结束之后,中超联赛又将迎来一个长达一个半月的休战期,对于目前排名第三的申花来说,这休战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显得尤为重要。不仅是教练、球员这么想的,申花老板朱骏也想要在这短暂告别球迷视线之前登个场、亮亮相。

今天16:00,朱骏就将率领申花教练组与上视女足进行一场连沪大战前的垫场赛。

  大战前,朱骏很轻松惬意地踢球,而张德发却没闲着。 “我想我们大家都应该一起立一个投名状。”昨天,重新复出的张德发对所有队员说了这么一句话,“当然了,我们这里不是要去落草为寇,我们的共同目标是把申花搞好。”

  相互交流很重要

  刚刚回到申花,张德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在媒体上尽可能消除假球门所带来的不利影响,接下来他所做的第二件事情就是在球队内部消除假球门所带来的影响, “我知道最近很多球员心里都有这样那样的想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德发说, “一个人的想法多了,肯定会影响到他日常的训练比赛,所以我的目的就是让大家不要去多想,同心协力打好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昨天,张德发专门到基地和球员们坐到了一起,用他的话来说这并不是开会,只不过是交流交流。 “其实要领导相信我们大家打的不是假球,很多时候第一靠的是情谊,大家沟通的多了,相互了解了,就不会轻易怀疑对方会做出背叛自己的事情了。”张德发说, “当然了,我们在讲情谊的同时也必须有原则,不能无条件去讲情谊,毕竟我们是一个球队没有规矩就不成方圆。总之,交流非常重要。”

  目前,申花队的内部环境依然非常好,张德发希望队员们能够和他一样珍惜这种环境, “我要和你们先立个投名状,作为俱乐部的管理层,我们也不得不在有些方面多说说多管管,很多时候我们必须做到防微杜渐,不能等事情出了再去解决,到了那时候就晚了。”

  绝不轻视落魄大连

  “连沪争霸”一直都是中国足坛一个一直被所有人热衷于讨论的话题,但是今年情况却似乎有了那么一点变化。申花目前排名联赛第三,但大连却已经雄风不在,在本赛季一度掉入保级区,就连大连队新上任的主帅科萨都不得不坦言, “如今的大连和申花不在同一等量级上”。

  但在面对这个对手时,申花上下还是给予了足够的尊重。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大连队尽管目前成绩一般,但是十几年联赛积累下来的底蕴,会让这支球队在关键比赛中爆发出强大的实力,尤其是在科萨重新执掌这支球队后更要小心。 “应该给予对手足够的尊重和重视,否则吃亏的肯定是我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金贵说, “这种谨慎绝对不是在长对手威风,我也要请大家相信我们,申花从来就不怕任何对手,尤其是大连队。即便是在大连队最辉煌的时候,我们和他们在相互战绩上也从来没有吃过什么亏。明天我们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在主场打出漂亮足球奉献给观众朋友们,同时也带来一个让大家都满意的结果。”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德发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