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黑衣李明星味十足 连沪国脚上演"无间道"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2日19: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犇犇小牛

  北京时间7月12日 中超联赛地14轮拉开战幕,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昔日夙敌大连实德。是役对于遭遇两连平但立志夺冠的上海申花而言意义深远,因为本轮比赛过后,中超联赛将迎来一个长达一个半月的休战期。不仅是教练、球员这么想的,申花老板朱骏也想要在这短暂告别球迷视线之前登个场、亮亮相。 16:00,朱骏就将率领申花教练组与上视女足进行一场连沪大战前的垫场赛。

  本场比赛非常特殊,对阵的双方是申花教练组与申花梯队的几名球员组成的“混编队”与上海女足的姑娘们。在比赛中,申花队守门员教练、前国门区楚良担任这支“混编队”的门将,老板朱骏则身穿19号战袍出任前锋,而由于“假球门事件”被推到前台的总顾问张德发则成为本场比赛的主裁。

  最终,申花教练组与申花梯队的几名球员组成的“混编队”以3比2战胜了上海女足.(文并摄/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韩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