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郭辉远射先拔头筹 北京暂1-0领先长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中超联赛第14轮拉开战幕,长沙金德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比赛第13分钟,北京国安队郭辉远射先拔头筹,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北京国安1-0暂时领先长沙金德。

  长沙金德在上轮比赛虽然负于陕西,但整场比赛全队打的有声有色,特别是外援阿布表现惊艳,展示出良好的状态。北京国安在上轮战胜青岛中能后取得两连胜,堤亚哥攻入全场唯一入球,他的复苏已经逐渐帮助球队走出低谷,另外国安新外援布尔卡的加盟也缓解了球队后防线上的人员危机。长沙金德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在主场未曾战胜过御林军,所以本场比赛在某种意义上说,也成为金德的复仇之战。

  比赛开始后,长沙金德表现出很高的求胜欲望,第2分钟,头号杀手阿布便在禁区右侧底线突破为主队制造了一次角球,可惜角球落点不佳,未能对国安球门造成威胁。第8分钟,长沙金德中路直塞国安防守队员身后,阿布快速启动单刀面对杨智,但裁判示意此球越位在先。10分钟过后,国安在顶住了对手的三板斧后开始组织进攻。第13分钟,堤亚哥前场反抢成功,郭辉在禁区线外接到杨昊妙传突施冷箭,金德门将王略飞身扑救碰到皮球,可惜球速太快还是钻入网窝,北京国安1-0长沙金德。

  被对手率先进球后,金德展开反击,但无论是高空轰炸还是地面短传都被国安后防一一化解,第21分钟,李文博在郭辉刚才的射门点起脚远射,皮球滑门而出。第24分钟,北京国安队隋东亮同李文博同时铲球,后者倒地后试图报复隋东亮,随后双方发生言语上的冲突,好在主裁判及时赶到制止了冲突进一步发生。

  冲突平息后,比赛继续进行,长沙金德依然占据主动。第29分钟,阿布禁区左侧快速切入,巧妙地晃过国安新援布尔卡,但被及时补防的后卫破坏。第32分钟,李文博右侧底线转身突然启动晃过郭辉,周挺补防将其放倒,主裁判未作任何表示。

  在对手的狂轰滥炸下,远道而来的御林军只能通过反击威胁对手球门。第34分钟,北京国安队堤亚哥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在禁区内晃过张成林,闪开空当左脚小角度打门被王略档出。第37分钟,堤亚哥卷土重来,禁区弧右侧突然用左脚内角背射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直奔球门远角,但最终高出横梁。

  第42分钟,长沙金德错过上半场比赛最佳破门良机,阿布中路带球突破,随后将球妙传给快速插上的于贵君,后者禁区内推射球门远角,杨智迅速侧扑将球挡下。目前双方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主场作战的长沙金德0-1暂时落后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22-杨智;7-王长庆、41-布尔卡、13-徐云龙、4-周挺;16-黄博文、6-隋东亮、15-陶伟、19-杨昊;10-堤亚哥、28-郭辉

  长沙金德首发阵容:1-王略;18-汪强、3-张成林、4-李文博、21-任航;6-许博、12-于贵君、8-刘建业、11-阿布;16-张晓彬、10-桑德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 李文博 | 隋东亮 | 布尔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