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河南四五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乔巍中超处子球破门 河南暂时1-0广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19时30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其中河南四五迎战广州医药。上半时比赛中,河南凭借22号乔巍的破门,暂1-0领先广药中一。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5分钟,河南四五队左路进攻,传中球被对方顶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到门前,杨林没有顶正。8分钟后,四五队斜传球到禁区里,何滨的传球,杨林头球攻门偏了。

  第11分钟, 河南四五队右路策动进攻,何滨右路回扣用左脚传中到禁区中路,广州医药的盯人出现失误,杨林抢到落点头球攻门,球稍 稍偏出了立柱。

  第16分钟,主队河南四五获得一次机会,吉奥森前场斜传球到中路,杨林得球,铲射,球被对方挡了一下出了底线,角球,遗憾的是角球没有机会。

  第25分钟,河南四五队换人:顾操替换下受伤的赵鹏。上半场第33分钟,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终于在猛攻中收获了进球。杨林在禁区里接队友传球,胸部停球后将球传给右路的乔巍,后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选择一个低射,将球送进球门的右下角。河南队1比0暂时取得领先。

  第38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前沿得球,面对四人防守晃开空档后, 一脚劲射可惜力度和角度欠奉,周亚君轻松没收皮球。第42分钟,广州医药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与高明战术配合后,弧线球直接射门球高出了横梁。补时三分钟后,河南队1-0暂时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河南四五老窖队首发:23-周亚君;2-刘宇、4-赵鹏、22-乔巍、33-道格拉斯;11-何滨、10-陆峰、34-吉奥森、28-张璐;9-杨林、36-奥利萨德贝

  广州医药队首发:22-李帅;13-唐德超、5-猛龙、21-贾文鹏、3-李岩;18-杨鹏锋、20-徐亮、25-高明、23-卢琳、28-白磊;9-拉米雷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林 | 乔巍 | 何滨 | 拉米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