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小杜破门唐京演绝杀 长春客场2-1天津 视频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19时30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迎战近况不佳的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长春亚泰队凭借着杜震宇和唐京在上下半时各入一球,以2-1逆转天津泰达队,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主队 比分 客队 进球视频
上海 3-1 大连 视频 实录
天津 1-2 长春 视频 实录
河南 2-0 广州 视频 实录
山东 2-0 武汉
长沙 1-1 北京
积分榜 射手榜 本轮综述 全部留言

  比赛伊始,天津泰达队员中场得球后直接吊球,想打长春亚泰队一个措手不及,可惜皮球偏出。比赛开场仅5分钟,天津泰达队便先拔头筹。吴伟安在禁区边缘将球吊入长春亚泰队的禁区内,毛彪得球后倚住了上前防守的卡巴雷罗,凌空抽射破门,为天津泰达队首开纪录(进球视频)。

  但转眼间,长春亚泰队便将比分追平。第8分钟,长春亚泰队左边路展开快速反击,天津泰达队的防守瞬间出现漏洞。中路抢点包抄的杜震宇竟然无人防守,他在接到队友头球后轻松破门,将场上的比分追成了1-1平(进球视频)。第10分钟,崔巍因为在防守过程中对马季奇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4分钟,曹添堡因为在前场防守动作过大,同样被当值主裁出示了黄牌。

  第20分钟,天津泰达队员趁亚泰防守未落位,想借机进行快速反击。韩燕鸣得球后,立即向前场的张烁送出了一记长传,可惜张烁此时已经处于越位的位置。第24分钟,天津泰达队前场断球后组织起快速反击,毛彪强行突破途中被亚泰队的阎峰拉倒,天津泰达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第28分钟,长春亚泰队以左路作为突破口,张笑飞得球后将球送入中路,皮球准确无误的送到了杜震宇的脚下,后者的突然打门给天津泰达队的防守造成了威胁。第35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角球机会,卡巴雷罗头球摆渡,可惜亚泰队员已经处于越位的位置上,丧失了这个机会。第42分钟,天津泰达队再次尝试长传反击,毛彪带球到左路,但是回传时出现失误。

  下半时易边再战,长春亚泰队抢先进攻并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杜震宇主罚的任意球因为距离球门较远,未能制造杀机。第52分钟,长春亚泰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杜震宇主罚的任意球势大力沉,皮球直接飞向天津泰达队球门死角,杨君奋力扑救勉强化解。

  第62分钟,长春亚泰队左路发动进攻,张笑飞在边路突破后,将皮球送至中路的杜震宇脚下,后者大力射门,但皮球狠狠的砸中了球门立柱!第66分钟,长春亚泰队再次将球送入对方禁区内,天津泰达队的防守陷入一片混乱。门前包抄的唐京鱼跃冲顶,将皮球送入了天津泰达队的大门,将场上的比分反超为2-1(进球视频)。

  第70分钟,天津泰达队前场反击,左路的曹阳接球后,横向突破。带球到中路的他勉强起脚,但皮球却偏出了球门。第80分钟,左侧的迟嵘亮带球后,将皮球长传禁区,被宗垒轻松将球得到。第84分钟,长春亚泰队前场断球后快速反击,张笑飞在左路将皮球输送到刘晓东脚下,但刘晓东的射门未能踢中部位。第86分钟,马季奇做出一个精妙的吊球后,毛彪得到了同宗垒直接PK的机会,但他的挑射被宗垒奋力扑出。最终,长春亚泰队守住了2-1的胜果,成功带走三分。(听雨阁)

  天津泰达(4-4-2):1-杨君;26-曹阳、29-多乌达、24-拉杜、15-聊博超;7-迟嵘亮、9-吴伟安、4-马季奇、21-韩燕鸣(70’ 11-卢彦);10-张烁、20-毛彪

  长春亚泰(4-4-2):1-宗磊/12-崔巍、4-卡巴雷罗、26-王博/23-张笑非、24-阎锋(77’30-刘晓东)、8-杜震宇、5-梅尔坎(64’ 3-唐京)、27-陈雷/10-达扎吉、14-曹添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 卡巴 | 张烁 | 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