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2人染红马戈诺梅开二度 安徽2-3江苏冲榜眼未果

幻灯:老外美女爱妻助阵 皖苏大战场面如此混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7月12日19:30 ,中甲联赛第14轮重头戏,安徽九方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在合肥老明光体育场打响。经过火爆的九十分钟激战,江苏舜天以3:2取得胜利,马戈诺梅开二度,谭斯打入制胜远射,安徽队分别由艾维顿和许超攻入两球。上半时双方锋线主将马西奥、法比奥双双被红牌罚下。

  赛前江苏舜天在积分榜一骑绝尘,手握11分的领先优势兵临城下,而坐镇主场的安徽九方则在近七轮联赛中保持不败,主场更是取得四连胜的骄人战绩。在少帅赵昌宏的悉心调教下,赛季前期失球较多的九方后防已经三轮不曾失球。此役,领头羊对决大黑马,霍顿领衔的九方铁闸将接受来自舜天锋线“大小马”的真正考验。

  本场焦点大战吸引了近百位舜天球迷远道而来,一开场江苏队便显示了强大的攻击力,大举压上、气势逼人,安徽队则利用反击机会不时威胁对手。戏剧性的场面出现在29分钟,江苏队巴西前锋马西奥突入安徽队禁区,安徽队门将李伟果断出击扑出起脚下球。马西奥倒地,裁判示意李伟并未犯规,比赛继续。马西奥因不满裁判判罚推搡安徽队队员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罚出场外。随后安徽队发动反击,前锋法比奥在反抢中铲倒舜天后卫伊戈尔,被裁判红牌直接罚下。连续的两张红牌使场面一度失控。

  比赛很快恢复正常,双方互有攻守,但无奈锋线主将均被罚下,比分仍为0:0。第四裁判示意上半时补时两分钟,就在大家都以为上半时会以平局结束之时,江苏队突施冷箭,埋伏在禁区内的马戈诺接队友45度角传中,后点头球攻破李伟“十指关”。江苏队1:0结束上半场比赛。中场休息时,安徽电视台主持人大向来到皖魂看台与球迷一起为九方队加油。

  下半场开始,老帅裴恩用外援哈法耀换下曹睿,继续保持场上三外援。但江苏立足未稳,安徽队32号孙建宏第46分钟便突入禁区,被江苏门将放倒。安徽队赢得一粒点球。艾维顿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将场上比分扳平,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扳平比分后的安徽队,并不保守,少帅赵昌宏调兵遣将换上沈刘曦和伤愈付出的葛振,意在加强进攻。江苏队同样不满足平局大举进攻,安徽门前险象环生,马戈诺两度面对李伟均未将球打进,安徽队逃过一劫。

  第63分钟,安徽队上场比赛中攻入一球的小将许超替换争抢中受伤的艾维顿上场,两分钟后许超便接赵旭东连过三人后的直传推射远角破门,打入自身第二个联赛入球,安徽队2:1反超比分。可惜九方队好景不长,全力进攻让后防出现漏洞,3分钟后江苏队由马戈诺再次接队友下底传中,头球破门。双方再度平局2:2。

  最后阶段,江苏队显示出实力上的优势,第76分钟,谭斯反击中的一脚远射破门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2。尽管83分钟与85分钟霍顿的两脚射门令江苏门将关震惊出一身冷汗,但却无力改写比分。最终比赛在补时4分钟后结束。双方携手为到场球迷奉献了一场堪称经典的比赛。安徽队虽然失利,但却得到了全场球迷的经久不惜掌声。(搜狐体育 大椰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伟 | 西奥 | 马戈诺 | 艾维顿 | 法比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