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燕捷圣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海利丰任意球破门判越位 宏登0-0青岛14轮不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开战,主场作战的北京宏登,应战拥有目前联赛射手榜第一位置的球员的青岛海利丰队,但是在90分钟的比赛中,双方都是只开花不结果,最终0-0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比赛结束后北京宏登再次没有迎来胜利,积6分依然联赛垫底,保级任务艰巨。

  本场比赛依然是在北京宏登的主场石景山体育场举行,由于本赛季北京宏登的战绩非常让人“吃惊”,原本就少的可怜的球迷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就更加的少。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进入状态都很慢,青岛队面对“送分童子”急于得分,连连在中场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10分钟,青岛队在中场快速组织进攻,将球传给了禁区内的队员,但是射门并没有吃正部位,偏离了航道。

  第16分钟,一直被青岛队压制的宏登队开始发起反击,9号金恩焕带球突破赢得任意球,但是张淼的射门被人墙挡出。随后的比赛双方开始进入僵持阶段都没有或多太多的进攻机会都是在中场进行较量。

  第31分钟,主场作战的北京宏登队终于开始掌握比赛的主动权,可惜张淼的射门再次滑门而出,北京宏登在射失这粒球后,赛场上的主动权也开始发生变化,第44分钟,青岛队16号唐晓菲接队友任意球破门,可惜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着这粒进球被判无效,上半场比赛也0-0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后,双方似乎都已经开始没有进攻的欲望,所有的射门都是只开花不结果,第51分钟,北京宏登队24号陈旭远射高出球门。第70分钟,青岛队伊利耶接队友的传球,面对门将或许是运气差了一点,鬼使神差般也将球打偏。第90分钟,青岛队伊利耶的任意球再次划门而出。最终比分被定格在0-0.本场比赛后北京宏登已经连续14轮不胜,成为今年中甲唯一一支没有获得胜利的球队。(搜狐体育 曹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利耶 | 张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