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谢里奥一锤定音 南京有有主场1-0无锡赢伪德比

幻灯:球迷打出激情标语 有有两连胜后功臣狂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中甲联赛第14轮南京有有主场迎战无锡中邦队,结果凭借下半场外援36号谢里奥的进球,南京有有主场1:0战胜无锡中邦队。取得了2连胜。

  今天的比赛也算得上是江苏德比,小老弟曾经在自己的主场击败老大哥南京有有。今天南京的天气沉闷并飘着小雨,非常适合主队的打法,也给有有队复仇提供很好的条件。伤愈的汤俊再次出任有有首发门将。

  上半场第1分钟中邦队21号前场摔倒,主裁判示意假摔。第3分钟中邦队对有有队员犯规,有有队33号陶飞主罚未能形成威胁。第4分钟中邦队11号王建文对有有球员犯规,有有队12号刘浒楠主罚,禁区内有有外援谢里奥将球顶出底线。第4分钟有有队打出配合,17号崔光浩将球传给谢里奥,后者又将球交给陶飞,后者再传给李潍良的时候出现失误。第7分钟有有队26号李瑶在本方半场40米对中邦球员犯规,中邦队10号田野主罚任意球,被有有队员争顶解围。第9分钟有有队造越位失误,中邦队边路球员下底传中被出击的有有门将汤俊解围出禁区,但仍然是中邦球员控球,有有球员对其犯规,同时有有门将汤俊受伤接受场内治疗。对方球员的远射被有有队3号屈波用身体挡出。第13分钟有有队36号谢里奥反抢并传给无人盯防的17号崔光浩,可惜最后崔光浩传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17分钟,有有队33号陶飞制造对方左路犯规,李潍良发出任意球被对方解围不远,可惜有有球员出现越位。第20分钟中邦队更换门将,1号替补门将出场。第24分钟有有队中场连续配合最后也出现失误。第26分钟中邦队前场掷界外球被有有球员破坏。第21分钟有有球员在右侧获得任意球,球罚出后被对方后卫解围出地线,有有队17浩崔光浩主罚角球,队长6号李哲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有有措施绝佳机会。第29分钟有有外援谢里奥右路被对方球员撞倒,17号崔光浩罚出任意球被对方顶出。第31分钟中邦队反击越位。

  第34分钟有有球员崔光浩将对方球员传中球破坏出底线,对方罚出角球被有有球员破坏出底线,中邦队接着罚角球被有有门将汤俊得到。第35分钟有有队33号陶飞在本方半场防守犯规被侵犯。第38分钟有有3号屈波中场抢断传给外援谢里奥,后者将球作给李潍良出现失误。第39分钟有有队长传给谢里奥,后者头球点给17号崔光浩,可惜崔光浩的远射打偏。第40分钟有有球员对中邦球员犯规,宋博主罚被有有门将汤俊得到。随后有有队反击,17号崔光浩一对一被破坏。第43分钟中邦队的进攻被有有队长李哲解围。第44分钟有有队33号陶飞和8号范云配合,可惜后者失误。半场结束,双方0:0平。

  下半场第1分钟有有10号李潍良突破,对方犯规。崔光浩主罚任意球,故意轻推给3号屈波,后者远射打偏。第3分钟有有12号刘浒楠对中邦外援犯规,7号宋博的射门打高。第5分钟有有对长传,10号李潍良从越位位置回来拿球被示意违例。第6分钟中邦队中场配合,最后宋博的射门打偏。第7分钟有有队后场解围将球交给26号李瑶,后者为谢里奥作出好球,可是谢里奥的一对一打门居然鬼使神差般的偏出。第9分钟有有左路进攻被对方侵犯,有有球员罚出任意球,李哲禁区内将球回敲给3号屈波,屈波的射门稍稍打高。第10分钟有有队长将球传给崔光浩,崔光浩又交给谢里奥,谢里奥在对方球员干扰下射门打偏。第11分钟有有队17号崔光浩左路杀入禁区被推倒,主裁判没做任何表示,现场嘘声一片。

  第12分钟有有队26号李瑶下底传中,禁区内的有有球员崔光浩没能抢到。第15分钟有有队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有有球员后场长传给10号李潍良,对方防守李潍良的高大球员似乎准备不充分,李潍良凭借个人能力突破后下底在球出底线前传中,36号外援谢里奥快马杀到一脚推射,对方门将鞭长莫及。1:0有有队领先中邦队。第20分钟中邦队中场斜传边路,边路球员下底传中被有有门将汤俊得到。第23分钟有有外援谢里奥反抢将球传给边路表现出色的崔光浩,崔光浩的射门居然被本方10号李潍良挡出。第25分钟有有外援谢里奥后场犯规,但对方罚出的任意球被谢里奥解围,有有反击崔光浩手球犯规。第26分钟中邦球员突然吊门,被准备充分的有有门将汤俊轻松摘到。

  第30分钟有有21号王辛华反抢成功,但裁判鸣哨示意王辛华犯规。中邦队主罚任意球又被有有球员破坏。33号陶飞断球后并一路带球被对方21号放倒。有有罚出任意球被中邦队解围出底线,有有21号王辛华主罚角球,刘浒楠的头球攻门被破坏出底线,有有接着罚角球,这次禁区内有有球员犯规了。第37分钟有有队2号钟毅边路突破被拉倒,崔光浩主罚任意球被对方后卫顶出,有有3号屈波远射打偏。第38分钟有有12号刘浒楠干扰中邦门将发门球领到本场比赛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同时现场的球迷也把掌声献给了一直兢兢业业的刘浒楠。第40分钟中邦队下底传中可惜球出底线。第41分钟有有反击,可惜有球员越位了。第42分钟中邦队传中,禁区内的中邦外援对有有门将汤俊犯规,汤俊接受场内治疗。第45分钟有有外援谢里奥铲球化解了对方的一次传球。场边的第4官员示意补时3分钟中邦队全部压上的进攻都被注意力集中的有有球员化解。

  补时时间到,主裁判鸣哨全场比赛结束,南京有有队1:0战胜无锡中邦队,取得了2连胜,外援谢里奥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称号。有有排名也进一步前进。再球员谢完球迷后,有有球迷发现表现神勇的门将汤俊在场内接受救护人员的治疗,现场球迷齐声高喊汤俊加油。随后有有球员再次围在一起高喊加油,这一晚胜利属于南京有有队和支持他们的南京球迷。(搜狐体育 脸红红)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光浩 | 里奥 | 汤俊 | 钟有有 | 陶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