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客场杀手破门却遭闷棍 京长闹剧场面令比赛变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上,中超联赛第14轮长沙金德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依靠着终场前塔雷斯制造的乌龙球绝杀,长沙金德逼平对手,拿到宝贵的一分。一场平局的意义对于金德来说,不亚于一场胜利的价值,毕竟能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扳平比分,让年轻队员收获了自信和勇气,为随后更加残酷的保级战打下基础。遗憾的是金德队过于勇猛的作风,不仅令他们得到了一张红牌,也将比赛引入了混乱和无序中,这恐怕是球迷们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

  回顾比赛的过程,国安队上半场第13分钟就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郭辉为他们带来了梦幻般的开局,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的第三个联赛进球。这和以往赛季只进一球相比,在外援迪亚戈状态低迷的情况下,郭辉已经成为了国安锋线上最可信赖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三粒进球全部都是在客场攻进的,前两次是在对阵武汉和天津时收获的。

  在领先的情况下,国安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对手很难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或许是难以接受落后的结果,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金德队在场上玩起了搏命战术。国安队员显然没有充足的思想准备,在频繁的犯规面前,心态开始发生不小的变化。第53分钟张成林和郭辉身体接触后,发生了不小的冲突,前者得到了黄牌警告。这并没有让金德队员的动作有所收敛,第68分钟替补登场的赵铭在前场恶意动作犯规,被裁判直接红牌罚出场。

  这一判罚也激起了金德教练组的不满,在一次前场进攻中,塔雷斯摔倒在禁区内,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代理主帅朱波竟然冲进了场内,导致比赛被中断了几分钟,这一意外事件几乎令比赛完全变味了。此后双方更多地是在场上斗气,而不是为了完成一场足球比赛,只要发生身体碰撞,势必会有队员流露出不满的情绪,现场的球迷也似乎在期待着比赛早点结束,这样的闹剧实在令人哭笑不得。

  在这种情况下,国安队在场上的防守有些松懈,几乎放弃了在对方半场的攻势,而让对手的攻势越来越猛烈,竟然将人数占优的国安压制在了半场,为了防守疲于奔命。消极的战术也最终在终场前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对手的一次似乎没有什么威胁的任意球攻门,却打在了替补登场的于洋身上弹进了球门,面对着这一结果,所有的国安队员在场上目瞪口呆,难以相信眼前的现实。

  在一场混战面前,国安队最终被对手偷袭得手,这也令人想起在亚冠联赛中,国安在面对弱旅时的糟糕表现,无法在心理上正视对手,反而被对手的阴招扰乱了整体上的发挥。如果没有最后时刻的绝杀,郭辉会成为国安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可惜一切都只存在于比赛的第94分钟之前,当三分变成了一分,郭辉的进球也失去了应有的价值。此战过后,国安没能缩小了第一集团的差距,距离榜首的山东,已经落后8分之多了。(独自西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