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裴恩才赵昌宏齐赞进球战精彩 苏皖联袂演激情戏

    搜狐体育讯 7月12日19:30分,安徽合肥老明光体育场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在中甲第14轮 比赛中,客场作战的舜天国信队,最终以3:2客场击败安徽九方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都对本场比赛作出了高度评价。

  客队主教练裴恩才首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炎热气候下,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 的比赛,双方都打出了高水平。”裴恩才这样高度评价对手不是一般的客套,确实安 徽九方打出了高水平。裴恩才解释说,“我们最近几场比赛,失球不是很多,这场比 赛对手一下子攻进了我们两个进球,说明对手攻击力也很强,实力也确实很强。”回 首上半年双方首回合比赛,裴恩才认为,两个回合交手下来,比分虽然都是3:2,但 比赛的过程和内涵不一样。“其实,上半年比赛之后,我们就认为安徽九方的实力非 常好,在中甲里面排名应该靠前的,本场比赛之前他们排名联赛第三也说明了这一点 。这场比赛相对于首回合的比赛,场面上显得更加激烈、节奏更快,双方都在进步, 尤其是安徽九方队在赵昌宏教练的带领下进步很明显。”

  由于接下来;联赛将迎来间歇期,舜天国信队将短暂修整,并备战下一阶段的联 赛。老裴用一句话简单总结了舜天国信队上半年的表现:“我们的成绩是辉煌的。”

  主队年轻少帅赵昌宏对比赛也是比较满意,他认为队员们都尽力了:“我们是虽 败犹荣。球输了,但是我们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打出了激情。”也许是因为首次 在主场输球,也许是对于赵昌宏的点评不够满意,合肥当地媒体质疑赵昌宏的首发名 单和换人,对此,赵昌宏解释说,“我们用队员,是根据队员的状态和身体情况决定 的,场上队员表现都非常好。唯一有些遗憾的是,外援埃尔顿受伤下场之后,我们场 上的位置稍微有些混乱。”(搜狐体育 王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昌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