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李章洙保守政策自吞苦果 谁让铁帅变的如此功利

    搜狐体育讯 不知道韩国是否有着“好死不如赖活着”这样的谚语,也不知道在中国执教多年的李章洙是否听说过这样的谚语,但从今天北京国安的表现来看,他与他的弟子,上演了一出经典“跪着死”的大戏,在迎战实力远不如自己的长沙金德,面临着多一人的巨大优势,北京国安的主帅李章洙在压力面前似乎忘记了自己的攻势足球,率领球队龟缩防守,但长沙金德在最后时刻的进球,撕碎了韩国人的梦想,最终他为自己的保守付出了代价。

  李章洙为保守付出代价

  在今天客场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在上半场开始阶段依然延续了自己的良好势头,在刚刚开场13分钟,就依靠郭辉的进球率先破门。但意外的是,进球后的北京国安似乎失去了进攻的勇气,可以说,从第14分钟开始,北京国安就进入了防守的战术思想之中,在比赛中,很少看到国安球员能够将球踢到对方半场,若不是有字幕显示,很难想象到,北京国安的对手是长沙金德,这样的表现不得不让人想起了沈祥福时期的那个“1比0”主义。

  而在下半场比赛中,李章洙率领的北京国安似乎更是将保守主义发挥到了极致,与上半场相比,更是加大了防守的投入,而在看到北京国安不思进取的表现后,长沙金德也更加对北京国安的球门发起了猛烈攻势,如果不是杨智的出色发挥,北京国安的球门或许早已被破。更为让人意外的是,在多一人的情况下,李章洙竟然用一名后卫换下了进攻核心陶伟。显然,在面对一支实力远远不如自己的球队,而且又在多一人的局面下,一直以崇尚进攻的李章洙依然坚持龟缩防守,等待球队死守住这三分。

  在补时阶段中,北京国安的球员几乎全部站在本方的禁区内进行防守,这样的表现似乎就连球迷都有些看不懂。但尽管这样,长沙金德在第94分钟的时候,依靠一粒定位球终于扳平了比分。而北京国安的球员也在那一瞬间倒在了地方,的确,多一人的情况下李章洙没能拿出勇气向对手展开进攻,而金德用这样的方式进行回击,无疑是对于李章洙最好的惩罚,他为了他的保守付出了代价。

  盲目追究功利只因背后压力?

  记得在两年前刚刚上任的时候,韩国籍主帅李章洙曾经表示,要率领北京国安打出漂亮足球,要重新为球队竖起攻势足球的大旗,可以说,在上赛季的比赛中,李章洙率领的北京国安队的确是打出了一定的攻势足球,同时也博得了球迷的好感。或许许多人都要问为何在一年之后,以铁帅著称的李章洙为何变得如此功利,即使是上轮主场迎战青岛中能,也同样是以1比0击败对手,这与球队昔日的风格似乎大相径庭,其实在背后,不难看出原因。

  由于上赛季没能帮助球队获得联赛冠军,这让李章洙渐渐的感受到了压力,而他与国安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又恰好今年到期,这也就注定着李章洙能否获得留任,很大程度上都取决与本赛季的成绩,而赛季初由于成绩不好,李章洙也饱受到了外界质疑,而关于李章洙下课的风声也被北京多家媒体炒作。尽管我们知道,按照北京国安俱乐部的一贯作风,李章洙本赛季中途下课的几率几乎为零,但这似乎让他感受到了巨大压力。

  显然,李章洙很清楚,下赛季自己能否继续留在队中,很大程度上取决与本赛季的排名,而正是这种压力,让李章洙变得功利起来,我们可以看下北京国安本赛季的表现,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只有客场3比1击败天津队的比赛,而我们还要必须承认,那场比赛还存在很大的偶然性,而大多数的比赛,国安的进球都没有超过两个,而在获得胜利几场比赛中,还有两个1比0,这在李章洙的历史上似乎并不多见,只能说在巨大的压力下,这位铁帅也逐渐变得功利了起来。(段然)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