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舜天无人能敌 冲超另一席位争夺激烈

    搜狐体育讯 被人们寄予厚望的安徽九方没能阻止江苏舜天前进的脚步,尽管双方大战90分钟一共奉献了5粒入球,但笑到最后的还是老裴率领的江苏舜天。33分,半程过后,江苏舜天已经牢牢地掌握住自己的命运,不出意外的话,明年中超赛场上一定会出现江苏人的身影。被人们称为黑马的烟台毅腾还在持续低迷,本轮王军率领的球队主场不敌重庆力帆,赛场内不时传出“下课”的声音,这让烟台赛区的大部分人感到非常不爽。北理工经过一个多赛季的磨砺已经逐渐走向成熟,能够在客场轻取川军,这是他们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一个谢里奥完全可以撑起南京有有的半支球队,这话虽然让南京有有的大部分球员听起来不那么入耳,但事情摆在那里,与无锡中邦的这场比赛,在一次验证了谢里奥的个人价值。

  四川队0比2北理工

  汶川大地震之后首次回到主场,四川队面对家乡父老却显得有些扭扭捏捏。尽管当地气温已经接近40度,但双方还是寸土必争,比赛质量不算太高,但场面上看还是非常热闹。比赛的上半时两队都有些放不开,双方都有机会,无奈炎热的天气影响了攻防质量。45分钟结束,比分依旧没有被改写。下半时54分钟,客场作战的北理工终于觅得良机并由福将卢斌首开纪录。失球后的四川队开始提速,但北理工的篱笆扎的很紧,主队始终无法找到破门的机会。比赛临近结束时,北理工袁微打入制胜一球,0比2输给对手之后,四川队已经连吃四场败仗,而学生军客场拿到3分之后,自己的排名已经上升到中甲积分榜第六的位置。

  烟台毅腾0比1重庆力帆

  双方交锋之前都是三轮不胜,按照足球比赛规律,这场比赛出现平局的可能性不大,两队胸口都窝着一把火,谁发泄出去谁就会解除病痛。烟台毅腾被认为是本赛季中甲的一匹黑马,不过从最近几轮的表现看,毅腾有高开低走的迹象,而且黑马的本色已经渐渐在消退。重庆力帆有过中超的经历,但是在中甲厮混了两个赛季之后,重庆人的棱角已经被磨平,打任何球队都不敢言胜,更何况毅腾的几位杀手并不好惹。从赛前的一些舆论看,多数人还是看好毅腾会赢得比赛的,不过双方一交手,形势对于主队并不是很有利。两队僵持了60分钟的时间,这时候魏新的一次换人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范冬青登场不久就打破僵局,一场胜利也让重庆力帆再次挤身联赛前五的位置。

  安徽九方2比3江苏舜天

  赵昌宏和他的弟子们赛前很有想法,如果能够在家门口击败舜天,不仅会暂缓裴家军冲超的脚步,同时还可以让自己的名次大幅度上升。安徽九方本轮打得很强硬,尽管上半时临近结束时客队率先取得了入球,但下半时开局不到5分钟的时间,安徽九方就迅速将比分追了回来。艾维顿射入点球不久,许超就帮助主队扩大了战果,不过马戈诺的第二粒入球来的也非常及时,大约间隔了5分钟的时间,江苏队福将谭斯便将比分改写成3比2。江苏队本场比赛不仅运气较好,能够在客场拿到3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球员们很好地贯彻了主教练的战术部署,安徽队没能实现赛前的愿望,主要是球队经验不足,相信经过时间的检验,赵昌宏率领的球队一定会给人以惊喜。

  南京有有1比0无锡中邦

  两支地域较近的球队遇到一起,多少避免了一些大砍大杀,双方大部分时间都在小心翼翼,或许是排名靠后并且没有什么动力,两支球队谁都不想过早地暴露战术意图。比赛进行的比较沉闷,精彩场面不多,但防守确实一丝不苟。帮助主队打入决定性一球的仍旧是南京对外援谢里奥,尽管马良行在比赛过程中派出专人对他严加看管,但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还是让谢里奥抓住机会一刀致命。主场取得关键3分之后,南京有有的排名立刻有了大幅度的改观,相比之下,无锡中邦却落在了后面,好在有四川和北京坠后,马良行还有时间料理后事,打完这一轮之后,中甲将进入休战期,不知一个月之后,无锡中邦能否找回状态,但愿他们能够在下半年的战役中有所建树。

  北京宏登0比0青岛海利丰

  如果再这样平下去的话,北京宏登告别中甲的时间已经屈指可数了。张旭何尝不想赢球,可是,拿到3分对于北京宏登来讲竟然如梦一般虚无缥缈。本赛季至今,北京宏登一胜难求,即使在家门口面对状态同样不好的海利丰,主队依旧奈何不了对手。球员们在场上很拼命,不过就是雷声大雨点小,即使机会出来了,北京队的前锋线也很难把握住。纪玉杰没有要球弟子们一定要拿下对手,青岛人清楚北京宏登已经输红了眼,与对手打起对攻来很有可能两败俱伤。消磨掉对手的锐气之后,青岛海利丰顺顺当当地拿到了一分,海利丰目前手中握有15分,奥运之后再发力还来得及。相比之下,北京宏登的形势却非常严峻,可想而之,14轮过后只拿到6分,换成谁心里不发毛才怪。 (搜狐体育 王振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