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吴金贵恭维大连底蕴在 科萨:3致命失误葬送胜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2008年中超联赛展开第14轮较量,上海申花队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大连海昌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海申花队的成亮、姜坤和杜威各进一球,大连海昌队的李凯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挽回面子的进球,上海申花队最终以3-1击败宿敌大连海昌队。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上海申花的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尽管获得了胜利,但是球队还有许多地方值得提高,“大连队年轻球员居多,他们还处在成长期,相信未来一定非常美好。”

  在新闻发布会上,获得胜利的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大连队还是一个强大的队伍,虽然他们现在非常年轻,球队成绩也并不是很理想,但是大连队的底蕴还是存在的。”

  能获得奥运会前最后一个主场的胜利,申花吴金贵显得非常平静,他表示:“本场比赛,我们的准备非常充分,整个动员工作也做的很好。我们此前也受到了一些传媒一些负面报道的影响,我们大家都很努力,希望整个球队能走出困境和阴影。”此外,吴金贵特意提到了老队员的发挥,“应该说,我们队的老队员在本场比赛还是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应该说前段时间的工作做的不错,所以今天也见到了效果。”

  相比之下,大连队主教练科萨则显得并不失落,在发布会现场,科萨不断地拿起他那毛巾擦汗,“首先祝贺上海队今天取得胜利,向他们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得体表示祝贺。他们今天赢球赢得应该说是理所应当。另外我们其实也想放开打,用自己的方式去调整上海队的节奏,应该说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大部分时间里面我们打的还可以,但是大家都看到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比赛结果就是这么残酷。我们队伍当中有很多年轻的队员,他们现在面对这样的比赛压力时还非常难以承受。我们整个比赛队员犯了三个低级错误,也就是这三个错误让对手打进了三个球。”

  在发布会的最后,科萨还是大度地对对手进行了赞扬,“我要祝贺我的朋友吴金贵,胜利对于他们来说理所应当,我接手的五场比赛我们有胜有负,对于总的比赛结果来讲我还是很满意的,因为通过比赛让我很清楚地看到,我们大连队现在到底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程度。”(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