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手曲棒垒球管理中心 隆重举行反兴奋剂宣誓大会


  华奥星空北京7月12日电(记者 陈浩)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反兴奋剂宣誓大会于今日在奥林匹克中心运动公寓进行。六支北京奥运会参赛队的所有成员在大会上宣誓签字,坚决远离兴奋剂。

  手曲棒垒球中心共有六支国家队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分别垒球队、棒球队、男子手球队、女子手球队、男子曲棍球队和女子曲棍球队。每支队伍的所有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均出席了今天的大会。

  在宣誓大会上,中心领导宣读了“国家队运动员兴奋剂违规处罚办法”,要求所有人员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兴奋剂。

此后,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先后宣誓,向祖国和人民庄重承诺。

  所有运动员一致保证,将维护体育运动的公平、公正,自觉抵制一切兴奋剂行为,积极配合兴奋剂检查工作;及时报告自己的行踪,绝不私自外出就餐,绝不私自使用任何药品和营养品,避免误服误用事件的发生。

  会议最后,从中心领导到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全部在“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反兴奋剂协议书”上签字。(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