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08环法自行车赛 > 08环法动态

高"哥"猛进雨战大获全胜 曼岛快车疾速双喜临门

[环法第八赛段]
环法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卡文迪什、齐奥莱克、基尔岑、洛夫克维斯特……,这些车手有什么共同之处?没错,他们都是美国哥伦比亚车队的车手。在即将进入比利牛斯山脉前的第8赛段,美国哥伦比亚车队在一场雨战中大获全胜,尤其是卡文迪什这位英国小将更是成为本届环法赛首位两夺赛段冠军的车手,而卡文迪什同队友齐奥莱克更是上演了精彩的“一二方程式”。

  环法赛既是考验车手的个人能力,同时更是体现车队战术布置的水平。尤其是平地赛段,冲刺型选手固然有夺冠机会,但最终能否称王还需要看队友之间的配合。今天,自称自己为“世界最快的人”卡文迪什能够二度折桂,绝对离不开队友的帮助,而同在哥伦比亚车队的德国小将齐奥莱克能够第二个冲线则是对车队的额外奖励。

  继第5赛段夏乐特至沙特鲁夺冠后,卡文迪什又一次率先冲线,由于“小胖孩”出生于英国属地曼岛,因此他还得名曼岛快车的绰号。“今天我最后阶段落后的有点远,没法跟上齐奥莱克。我开始冲刺的时候后面只有10名车手了,但我没慌,因为我知道必须要脚踏实地,我了解自己有速度优势,但当时我的位置实在太不理想了。不过队友帮我赶了回来,齐奥莱克率先发起冲击时,我可以跟住他,我也能够越来越快。简直是太棒了。他能够获得第二名,我真的非常高兴。”

  上演“一二方程式”也就罢了,领骑黄衫和新人王的白衫也归美国哥伦比亚车队,显然证明了这支前身就是电信车队的集团军的整体实力之强大。“真是太精彩了,你们也再次看到了我的车队表现有多出彩。不能再多苛求什么了,我们在大赛之前就说过,我们是一支占优势的球队,一周比赛过去了我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我们赢得了赛段冠军,还拥有黄衫,现在又一次取胜。显而易见,我们正在高峰期,我们在赛事中领跑,并且有雄心可以保持住优势,现在一周过去了我们还可以穿着黄衫和白衫,在赛段还包揽前两名,也就是说我们处于强势地位,现在我们就是环法赛最好的车队!”(搜狐体育 Firewall)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