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马来西亚陪国奥队热身 超龄球员名单仍待确定

  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今天下午16:00,中国国奥队将与马来西亚队在延吉市龙井海兰江体育场进行一场热身赛。在国奥主帅杜伊此前公布的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中,5名超龄悉数首发,超龄球员“五竞三”将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奥运会日益逼近,但国奥队22人最终名单迟迟难产,主要是因为近日伤病增加,“超男”名额也难以确定。在李玮锋、郑智、宋振瑜、刘健及韩鹏5名“超男”中,只有李玮锋在中后卫的位置上雷打不动,郑智近日查出腰椎间盘突出,能否参加奥运成疑,假如郑智因伤缺席奥运,那么国足主力门将宋振瑜及前锋韩鹏的入选几率最大。在上一场中越热身赛中,五名超龄球员并没有上场,杜伊表示,中马战及接下来的中澳战将成为考察超龄球员的最后两场比赛,在这两场热身赛后,杜伊将最终圈定“18+4名单”。

  针对中马之战,杜伊提前3天公布的首发阵容,阵容依旧以442为主。李玮锋与冯潇霆坐阵中后场,冯潇霆多次入选国足,与“老大哥”李玮锋之间的配合基本不成问题;左右边后卫分别是苑维玮和谭望嵩;中场方面杜伊排出了与中越战完全不同的阵容,郑智担任前腰,在一定程度上缓和国男足“锋无力”问题,周海滨稳坐后腰位置,沈龙元取代蒿俊闵打右前卫,刘健在左前卫上也算是一次新尝试,国奥左前卫的实力相对薄弱,如果刘健能胜任该位置,将增加其入选最后名单的几率。锋线上主要以韩鹏、郜林为主。

  除了超龄球员外,杜伊本次公布的中马战首发阵容的适龄队员也被认为是征战北京奥运会的主力队员。在此前国足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时,杜伊时常搞出“大变脸”而备受质疑,外界认为国足正是因为没有稳定阵容而无法形成默契最终遭遇失败,而杜伊此次率领国奥队冲击北京奥运似乎吸取了国足的失败教训,以一套相对稳定的阵容亮相于公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李玮锋 | 郑智 | 韩鹏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