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米弃将海边享艳福 他曾泡过因扎吉的真爱(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3日04: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SSANDRO

  法比奥-加兰特在意甲赛场并不是响亮的人物,他最风光的时刻还要追溯到96-99年,那时候他效力国际米兰,在那之后他效力过都灵,从2004年至今,一直效力于利沃诺。图为加兰特与女友在著名的北部海滨圣地马尔米福尔特(Forte dei Marmi)度假。

  加兰特球技平平,不过他却是猎艳高手,他的情场经历可以和因扎吉、维埃里叫板,他曾嘲弄罗纳尔多缺乏夜生活经验,他甚至口出狂言:“在夜生活方面,我才是外星人。”

  加兰特确实有理由狂妄,因为和他有染的女星确实不少,意大利性感女主播帕尔玛斯、法比亚尼等人都曾与加兰特一夜风流,不过加兰特自豪的经历还是与萨曼莎。意大利狗仔队曾拍到加兰特与萨曼莎在酒店共进晚餐,然后在大厅内拥抱亲热,之后...

  萨曼莎是意大利电视圈有名的美女,她与因扎吉、托蒂等人都传过绯闻,因扎吉多次公开承认:萨曼莎是我唯一爱过的女人。(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