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08环法自行车赛 > 08环法动态

08环法曝光第一起禁药案 贝尔特兰药检阳性被捕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在环法大赛开始一周之后,法国媒体《队报》率先爆出了第一个兴奋剂丑闻,西班牙车手贝尔特兰被查出血液生化素反应呈阳性。

  贝尔特兰是意大利天然气车队的车手,他是在第一阶段的比赛赛后被查出药检不合格。

组委会也在第一时间证实了这一消息,发言人表示:“组委会已经接触了意大利天然气车队,并且告知队中的车手贝尔特兰药检呈阳性。

  最新报道显示,环法兴奋剂组委会主席皮埃尔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的确,西班牙车手贝尔特兰的药检呈阳性。”另外,据车队负责人称,法国警察已经在酒店逮捕了贝尔特兰,而车队方面也将对他给予禁赛的处罚。

  贝尔特兰在1995年开始了自己的职业车手生涯,但那时他并未被人们广泛得知,不过2003年他加盟了美国邮政车队,而队中的头号车手就是后来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去年,贝尔特兰加盟了意大利的天然气车队,他也参加了07年的环法大赛。

  禁药一直是环法大赛赛场外最受关注的话题,从阿姆斯特朗到拉斯姆森到兰迪斯,环法大赛在这几年加大了对服用禁药行为的打击,法国也通过了相关的法律,意在严惩兴奋剂的制造商。本年度环法本来有望成为干净的一届大赛,没想到还是爆出了禁药丑闻。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姆斯特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