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竞走名将宋红娟禁赛4年 今年中国第9起禁药事件

  早报综合消息 中国立足于解决兴奋剂问题的态度,昨日再次被证实,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第14名宋红娟,因违禁问题被禁赛4年,禁赛期从即日起至2012年3月25日。

  根据国际田联公布的消息,今年2月24日,宋红娟在北京接受药检时,发现其促红细胞生成素(EPO)检测呈阳性,随后中国田径协会将此事上报给国际田联,昨日国际田联就此作出判决——对宋红娟禁赛4年。

而在国际田联的决定出台前,中国田径协会早就对此作出处理,今年4月份的“好运北京”选拔赛中,名将宋红娟根本没有露面。

  宋红娟禁赛是今年中国体坛被查出的第9起兴奋剂事件,不过由于这位竞走名将出事时间在中国颁布新的兴奋剂处罚条例以前,幸运地躲过了“终身禁赛”的新处罚,但鉴于禁赛期到2012年,其职业生涯将大受影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红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