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吴金贵:终于可以太平度假 奥运会期间再寻洋枪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接下来这一个半月的休战期,你们可以太平点过了。”赛后,主教练吴金贵在更衣室中对球员这句玩笑式的表态,却不失为目前申花的最好写照。过去10天的时间内,由于联赛主场被“副班长”辽宁1比1逼平,球员深陷“秋后算账”的疑云,教练组与高层的矛盾浮出水面,随之而来的是总顾问张德发重新管理球队。

这一系列围绕球队的种种动作,现在随着这场3比1战胜大连的比赛,暂时可以消停一阵了。

  申花球迷:

  大连怎么那么不经打?

  当孙葆洁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后,重新回归大连的科萨,头也不回离开了教练席,还是眼尖的申花守门员教练库米奇叫住了科萨,后者才很不情愿地和库米奇拥抱了一下。刚想回头,可可维奇又伸出了右手,科萨的脸上极不情愿地挤出一丝笑容,和两位老乡寒暄了几句。

  这场1比3的失利,让科萨有些郁闷,“老头很郁闷,毕竟连沪大战没有昔日的重要性,但他也不想就这么输得没一点还手之力。你看看申花首发和替补,再看看大连的。”一边的大连记者道出了科萨的心声,这一点也在发布会上被科萨本人提及,“我们的队伍实在太年轻了,我们想用自己的方式去和申花较量,可惜犯了三个严重的错误。”就连杜威也认为:“在有些时间段,比如今天比赛的最后20分钟,大连凭借底蕴给我们带来很大压力。但是之前的比赛,他们由于队伍年轻,犯了一些错误。”

  一个细节很能说明问题,当申花3比0遥遥领先时,刚才还和大连球迷互相对阵的申花球迷都觉得比赛有些没劲了,“徐明**,还我大连。”这句去年申花和联城合并后始终回响在源深体育场的口号,现在被申花球迷在虹口喊了整整2分钟,“这根本不是大连队,太不经打了。”锋线无力,

  申花准备再寻洋枪

  姜坤罚出角球,成亮前点甩头,复制了上一个主场与辽宁时的进球。大连中线开球,孙吉抢断后发动快攻,和斯科特进行一个二过一配合后,孙吉将球回敲给姜坤,后者在离门30米处右脚抽出一记世界波。上半场第19分钟和第20分钟,申花仅仅用了2分钟就将大连打晕。下半场,杜威再次利用角球门前捡漏锁定胜局。

  进入联赛第二阶段,姜坤和后卫之间的任意球以及他自己后插上的远射,成为申花进球的最明显的套路。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两名前锋里卡多和斯科特的进球效率开始出现急剧下滑,要想在联赛中笑到最后,仅凭中场和后卫进球显然不够。据悉,在接下来的联赛休战期内,申花准备寻找一名前锋,以解决锋无力的状态。在被问及锋线进球少的问题时,吴金贵表示:“的确我们也意识到了,前13场比赛锋线进球不多,反倒是利用定位球频频得分,这主要得益于姜坤这些老队员的经验。我想我们应该去寻找一个强力的锋线得分点。”

  寻找一个强力的得分点,是内部挖掘还是另外寻找外援,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吴金贵时,他说:“我们想办法去寻找试试,现在俱乐部高层也很支持去寻找外援。”据悉,在联赛因为奥运进入休战期间,申花将开始寻找新的外援前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米奇 | 斯科特 | 孙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