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洛城苦觅布兰德替代人选 快船队欲挖兰多夫遭拒

    搜狐体育讯 在今年的NBA(NBA新闻,NBA说吧)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后,洛杉矶快船队很快就出手网罗了超级控卫拜伦-戴维斯,就在人们以为快船队将会成为今年夏天大赢家的时候,快船队却意外遭到了76人队挖墙脚,快船队大将、全明星大前锋埃尔顿-布兰德被76人队以高薪合同挖走。

布兰德的出走让快船队有些措手不及,球队整体实力也大受损失,这样腾出较大薪资空间的快船队就不得不到市场寻找替代人选,填补布兰德走后在大前锋位置上留下的空缺。

  据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体育画报》报道,为了填补球队在大前锋位置上的空缺,快船队此前曾经积极与纽约尼克斯队方面接洽,意图通过交易引进尼克斯大将兰多夫。不过,尼克斯队方面却回绝了快船队的交易请求。

  兰多夫是一名在进攻一端很有天赋的球员,不过他的缺点与优点一样突出,兰多夫在防守一端很少投入精力,这使得兰多夫在此前相当长一段时间里都成为所在球队的鸡肋。纽约尼克斯队上个赛季不惜吃下兰多夫的巨额合同,原本指望他与埃迪-库里组成内线双塔,率领尼克斯队取得优异战绩,但是尼克斯队上个赛季重蹈覆辙,又是高开低走,以糟糕的战绩结束上个赛季的征程。

  快船队此番提出愿意吃进兰多夫还剩下三年时间的巨额合同,这原本是一个让尼克斯队甩掉兰多夫巨额合同的好机会,但是尼克斯队却回绝了快船队的邀约,这多少有些出乎人们意料之外。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队之所以不愿意与快船队方面进行交易,主要原因是因为快船队方面所开出的交易筹码并不是尼克斯队想要的,因此尼克斯队认为这桩交易并不划算。还有一个原因则是因为,尼克斯队方面认为,球队现在来了一个新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这位老帅应该有可能让尼克斯队焕发新的生机,他应该有能力将兰多夫在NBA比赛当中的表现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在遭到尼克斯队方面的拒绝之后,快船队仍将会继续在市场上积极寻找人选,接下来他们将会积极向乔什-史密斯和埃米卡-奥卡福发动攻势,这两名悍将也是具备很强实力,可以弥补快船队大前锋位置空缺的球员,但是这两人都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如果快船队开出报价合同,他们所在的球队可以无条件进行跟价,因为史密斯和奥卡福都是老东家着力培养的球队核心球员,他们应该不会甘心让快船队来挖墙角。(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德 | 奥卡福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