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批评长途拉练影响体能 不满比赛场地草皮薄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国奥队将在延吉迎战马来西亚队。但是就在赛前却传出了不和谐音,主帅杜伊认为长途跋涉来打热身赛,严重影响了队员们的状态和体能。

  虽然接待此次比赛的延吉方面尽全力为国奥队提供了帮助,但是比赛场地却不能让杜伊满意。

在杜伊看来草皮过薄,比较容易受伤。同时,由于海兰江体育场不在延吉市区,每次往返,国奥队在路上至少要花掉一个半小时,而且球场的淋浴设施也不齐全,队员每次都只能回到酒店后再洗澡,非常不方便。

  原本足协安排国奥队每周更换一下集训地点,然后在不同的球场跟不同的球队进行比赛,是为了让国奥队不会在同一环境下产生疲劳感。但是长途拉练给队员带来的疲惫,也让杜伊感到很无奈:“我们的比赛地点在沈阳,应该围绕着这个中心来进行,作为东道主,我们应该有更多的机会去提前熟悉,这样会避免队员旅途的疲劳。”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