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中国严厉反兴奋剂 奥运会上“犯事”将终身禁赛

  据新华社电“宁可不要金牌,也不要兴奋剂。中国反对使用兴奋剂的坚定立场从来不会改变。”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蒋志学坚定地对记者说。“可以这样说,如果中国队运动员在奥运会上被发现违反兴奋剂规则,那么这名运动员将被终身禁赛,运动生涯将在一次欺骗之后终结。

  蒋志学说,中国代表团在本土参加奥运会,做好反兴奋剂工作是参赛的一项重要任务。他说,从今年1月1日开始到奥运会开始前,中国专门针对有可能参加奥运会的优秀运动员制定了周密的检查计划,其中大部分是赛外检查,查出的8例兴奋剂违规事件已经进行了公布。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