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湖人换阿泰斯特遭遇竞争 马刺等五队欲争夺野兽

更多交易流言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透露,目前关于湖人用奥多姆交换国王阿泰斯特的报道并没有新的进展,湖人替补中锋罗尼-图里亚夫接受勇士4年1700万美元意向合同却让让湖人陷于被动。更严重的是,现在包括马刺、太阳、小牛、热火甚至山猫在内的5支球队也要争抢“野兽”。

  湖人有7天的时间来对勇士给图里亚夫开出的合同提出竞价,但湖人似乎根本不愿进行竞价。而如果湖人放弃了图里亚夫,这样反而国王有利。如果国王能说服湖人接受替补前锋肯尼-托马斯,将他包括在阿泰斯特和奥多姆的交易中,那么图里亚夫就需要离开湖人前往勇士。

  湖人的薪水总额现在已经接近缴纳奢侈税的标准,他们不想严重超标,因此最终湖人可能会接受本月下旬将年满31岁的托马斯,认为他能象图里亚夫一样提供高质量的防守。未来两年托马斯的合同还剩余大约1800万美元,这和勇士给图里亚夫开出的身价基本相当。假如湖人确实想要得到薪水过低的阿泰斯特(年薪740万美元),那么他们就必须付出代价。

  与此同时,很多认为湖人和国王交易不可能发生的人认为,国王老板马洛夫兄弟不会做这样的交易,但如果国王得到的回报确实合理,他们完全愿意进行交易。即便国王和湖人的交易无法达成,国王还有其他的交易对象可以选择。据说对阿泰斯特兴趣很大的球队现在已经包括了小牛、热火、太阳、马刺甚至山猫。

  但是《篮筐世界》的专家则认为,即使这些球队想要和国王交易阿泰斯特,他们恐怕也很难给出让国王满意的回报。热火已经多次表示他们无意放弃肖恩-马里昂,小牛高层也已经原谅了上赛季惹出麻烦的乔什-霍华德;太阳提供的巴伯萨或者迪奥又很难让国王动心,至于马刺和山猫也都有各自的问题需要解决。(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