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鲁能主场胜武汉光谷 山东保持联赛五场连胜(图)

  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

  米利安(右)带球突破重围。7月12日,在中超联赛第14轮鲁能泰山与武汉光谷的比赛中,泰山队依靠一粒点球和新外援米利安的一个漂亮头球2:0战胜对手,保持五连胜。记者 李勇 报道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济南7月12日讯 2:0!凭借两名外援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泰山队力克武汉光谷队。这是今晚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至此,本赛季第二阶段开赛以来,泰山队取得了五场连胜的佳绩。
本场比赛过后,泰山队以积28分暂列积分榜首位。

  由于中场主力球员王永珀因累计黄牌停赛,本场比赛泰山队首次派出了四名外援的首发阵容,其中刚刚签约的米利安终于登场亮相。泰山队具体首发如下:门将李雷雷,后卫刘钊、舒畅、阿莱贾德罗、矫喆,中场日夫科维奇、刘金东、鲁西阿诺、吕征,前锋米利安、李金羽。

  开场后不久,泰山队就取得了进球。第4分钟,在对方禁区内争抢位置时,李金羽被武汉队防守队员李鲲撞倒在地,当值主裁王学庆判罚点球。日夫科维奇主罚,将球从容打入。1:0,泰山队领先。

  失球后的武汉队打得较为积极,上半场至少创造出了两次很有威胁的进攻,但由于门前把握机会能力略有欠缺,进攻被泰山队一一化解。

  易边后泰山队攻防提速,新外援米利安开始发威。第47分钟,米利安先是门前的一个垫射将球打高。5分钟后,吕征右边路拿球前突,一脚准确的斜长传将球打至禁区,米利安及时前插后一个有力的头球攻门,皮球直入武汉队大门左上死角。2:0,米利安的这个进球显示了一个欧洲射手的气质。

  第61分钟,泰山队用吴昊替下受伤的矫喆,用夏宁宁换下刘钊。第81分钟,泰山队又用李微替下建功的米利安。用稳定的发挥,泰山队将两球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又讯 同时进行的中超联赛另外的比赛中,上海3:1战胜大连,河南2:0完胜广州,长沙1:1战平北京,天津则在主场1:2不敌长春,延续了三年不胜对手的尴尬。本轮的另外三场比赛将于13日进行。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安 | 科维奇 | 李金羽 | 刘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