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汉军老总批王学庆 有这样裁判中国足球永无翻身

  汉军老总炮轰主裁王学庆:

  有这样的裁判中国足球永无翻身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实习生 樊绿蕊)从来不在公开场合评论裁判的武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赛后发火了,“中国足球有王学庆这样的裁判,一辈子别想提高。


  对比赛中点球的判罚,武汉教练组大为不满,其教练组成员也个个群情激愤,站起来讨要说法。中场休息的时候,徐志强找到比赛监督,“有这么吹比赛的吗?如果下半场还是这么吹法,这比赛我不踢了!”比赛监督将其劝进休息室后。“说了那么半天,他们没有给出任何的解释。”徐志强生气地说:“这场球两队打得都很好,山东队踢得很好,武汉队也尽力了,我们输球在情理之中。但是中国足球有王学庆这样的裁判,中国足球一辈子别想提高。”徐志无奈表示不会申诉,“申诉有用吗?”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