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杜震宇唐京"两头"立功 长春2比1击败天津(组图)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2比1,亚泰凭借杜震宇和唐京的两个头球破门,昨日在客场击败天津队。高洪波下课后,亚泰在老帅李旭川的率领下收获1胜1平的不败战绩,目前,亚泰积15分排在中超第10位。

  昨日的比赛开场仅仅3分钟,亚泰的城门就失守,毛彪凌空抽射破门,为天津队先拔头筹。不过,过早失球并没有打乱亚泰的部署,中超先生杜震宇3分钟后就将比分扳平,当时张笑非从左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倒地传中,后点的杜震宇高高跃起头球破门,进球后的杜震宇也兴奋地和主帅李旭川拥抱在一起。
赛后,杜震宇表示很开心能够为李旭川献上一场胜利,本场比赛结束后,李旭川很有可能离开亚泰的帅位,回到技术顾问的岗位。第63分钟,刚刚替补梅尔坎出场的唐京第一次触球,就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在2比1,帮助亚泰客场取胜。

  本场比赛结束后,亚泰将进入1个多月的调整期,目前俱乐部正在加快速度寻找新帅。原计划7月20日亚泰和山东鲁能的补赛由于国奥要在长春比赛将延期到奥运会后,具体日期还未确定。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宗磊;27-陈雷,4-卡巴雷罗,5-梅尔坎(63分钟,3-唐京),23-张笑非;24-闫峰(74分钟,30-刘晓东),12-崔威(45分钟,11-王睿),26-王博,8-杜震宇;10-达扎吉,14-曹添堡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旭川 | 梅尔 | 张笑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