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杜威:习惯性失球需要总结 大连底蕴深厚会更好

  本报记者 张一波 “还好这次我们是大比分领先,要是像对阵辽宁队那样一球领先后,在最后关头丢球,那就太可惜了。”虽然球队在主场3比1拿下老对手大连,但对于本队在最后时刻的丢球,队长杜威还是觉得“不应该”。

  比赛中,申花早早地三球领先,却在最后关头被对方攻入一球。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被对方破门,这已经是申花“习惯性失球”了。主场战辽宁,客场打长春,申花都是在领先后被对手在最后关头扳平比分,眼睁睁地看着到手的6分变成了2分。本场比赛,意在拿下对手的吴金贵把孙吉调上了右前卫的位置,吴伟超改打右边后卫,而杜威和徐阳这对全新的中卫组合也得以首次登场。比赛中,杜威不仅防守出色,并在下半时利用角球混战中攻入一球,而徐阳也中规中矩地完成了比赛,并没有给对方太多的机会。

  从李玮峰到吴伟超再到徐阳,才半个赛季,杜威的身边就换了三名搭档。而对徐阳这位新搭档,也得到了杜威自己的首肯。“虽然我和徐阳才练了没几天,但比赛中我们还算基本完成了任务,只是最后那个失球,回去还得好好总结。”

  这支大连队中,有不少人都是杜威曾经国奥队的队友。对于雄风不在的大连队,杜威表示,尽管今非昔比,但大连队还是一支有着深厚底蕴的队伍,假以时日,他们一定能够表现得更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徐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