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朱骏错失单刀吊射击中横梁 申花混编胜上海女足

  实习记者 何晓敏 昨天下午4时,一支由申花工作人员组成的球队在虹口足球场迎战林志桦率领的上海女足。结果,申花俱乐部朱骏率领的申花队在80分钟的比赛内3比2战胜对手,获得胜利。

  这场比赛是昨晚上海申花与大连海昌比赛前的垫场赛。

按照申花方面的说法,举行本场比赛的目的是为奥运造势,同时也是为了庆祝上海女足重新夺取足协杯冠军。申花方面虽然是一支工作人员组成的球队,但是实力依然不容小视。毛毅军戴上了队长袖标,而守门员教练区楚良打起了边后卫。上海女足则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引人注意的是,申花总顾问张德发一身黑衣,成了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

  随着张德发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上海女足的姑娘们一开始并没有放开手脚,还不到5分钟,就被对手先进一球。当时申花队罚出角球,昔日申花队主力后卫毛毅军宝刀不老,高高跳起,头球攻门,为申花队获得领先。上半时进行到一半时,申花队换人,19号朱骏登场,现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半场结束前不久,朱骏获得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当时他在对方禁区左侧得球,直接面对门将,带了几步后便抬脚射门,结果球稍稍偏出。

  下半场比赛,申花队依然攻势不减。上海女足毕竟在身体上与对手有着较大差距,尤其是在罚定位球的时候,第一点几乎都被对手抢到。于是,观众们将更多的鼓励给予了姑娘们。每次上海女足打到对方禁区,或者有射门机会,都能得到热烈的掌声。最终,双方在下半场各打进两球,终场比分为3比2。朱骏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曾获得多次射门良机,但都没有进球。其中有一脚吊射击中横梁,令他懊恼不已。

(责任编辑:韩炯)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