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天津输球路进艰难 左树声:我们为年轻买单(图)

  72岁的李旭川如愿以一场胜利结束了短暂的执教经历,长春队队员也终于实现了赛前要用一场胜利送别老帅的诺言。赛后李旭川谦虚地表示他们本来就是来向天津队学习的,事实也的确让他们学到了东西,但是深知“胜者王侯败者贼”的天津队主帅左树声却对自己的球队有着清醒的认识,认为失利的主要原因就在于开赛之初大起大落的心理落差,而根本原因最终归根于年轻队员们的不成熟。

  “上半场我们队员发挥得很好,按照赛前部署取得了开门红,但是很快就被扳平了比分,队员们的心理上有了一些变化。
后来我们也有一些机会,但是没有抓住,而对手却把握住了,下一步我们还要着手解决这些问题。”左指表示能够体谅年轻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紧张情绪,“聊博超要是不紧张,他就不是聊博超,他就是迟荣亮了!”左指认为要给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让他们在实战中得到锻炼,“他们很有朝气,只是缺少应付大赛的经验,在掌握比赛的火候上稍有一些欠缺。但这些都会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步改善的。”

  在联赛第二阶段,人员极度不整的天津队打出了2胜3负的成绩,这样的结果似乎并不能令所有人都满意,左指表示成绩不佳原因是多方面的,“人员问题对我们的影响固然很大,但是连续作战,也让队员们感到身体非常疲劳,随后我们将迎来一个月的休整,无论是年轻球员还是老队员都会利用这个机会好好调整好状态,下一个阶段国奥球员的回归,以及停赛队员的陆续解禁复出,将使我们的压力得到缓解。”虽然目前已经顶过了最困难的时期,但是天津队已经退出了第一集团军,后面追赶的任务任重而道远。

  第二阶段联赛已经告一段落,天津队从今天开始放假一周,7月21日,天津队将重新在团泊洼集中训练,奥运会结束后,第三阶段的联赛将于8月底重新开始。对于在这个漫长的训练期中的主要训练任务,左指表示将“狠抓训练,多提供比赛机会”,以赛代练是天津队目前急需的训练手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旭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