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鲁能泰山主场全取三分 5连胜实现七月抢分计划

  本报7月12日讯(记者张清晨)凭借外援日夫科维奇和米利安的进球,鲁能泰山队今晚以2:0战胜武汉光谷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泰山队重新占据积分榜首的位置,并以5场全胜的战绩结束本阶段联赛,实现了7月抢分的计划。

  由于王永珀无法参赛,外援卢希亚诺站到了他的位置上,同时,刚刚签约的新外援米利安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武汉光谷队不守反攻,他们利用两个边路对泰山队进行压迫,尤其是王圣的边路助攻常常令防守他的泰山队后卫刘钊顾此失彼。化解掉武汉队的进攻后,泰山队日夫科维奇、卢西亚诺、吕征以及锋线上的李金羽和米利安均给武汉队制造了强大的压力。比赛刚刚开始4分钟,李金羽就利用日夫科维奇的一次传球制造了一粒点球,后者一蹴而就帮助泰山队首先打开局面。进球后的泰山队依然对武汉队进行狂攻,无奈机会总是被一一浪费。比赛中,武汉队助理教练国作金由于多次对主裁判王学庆的判罚表示不满,上半场进行到第25分钟时,国作金被罚出场外。上半场在泰山队1球领先中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快马吕征表现得更加活跃,他不时利用自己速度上的优势对武汉队防线强行突破。当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鲁能泰山队上演了一次经典的边路进攻。吕征甩开防守后将球带到底线,看准门前包抄的队友完成传中,快如闪电的米利安从埃默森身后杀出后头球抢点射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眼看大势已去,武汉队基本放弃了在济南带分回家的想法,最终泰山队如愿主场再取3分。

  泰山队主教练图巴比赛结束后表示:“这场比赛后,我们会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准备下一阶段的比赛。希望我们做客武汉的时候可以奉献更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 李金羽 | 米利 | 米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