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江苏德比马良行败走菜地 申花老友会詹可强无奈

  实习记者陈晓星南京报道 比赛前,中邦与友友同积十三分,排在中甲联赛的下游。而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中邦曾在主场以一球小胜对手,但是第一阶段一路走来,中邦总是扮演着“主场龙,客场虫”的角色,所以南京有有意图在主场拿下中邦的决心显而易见。

  这场比赛也正如友友所愿,最终有有凭借外援谢里奥的进球拿下了这场德比,报了上场在无锡的一剑之仇,而自己的排名也升至中游。赛后,中邦主帅马良行显然有些失望,但是他依然没有忘记鼓励队员:“球队今天打得还是挺努力的,可能对于场地并不是太适应,所以配合上有些问题,这些也是我们来说是需要总结的客场经验。”

  球场似菜地

  “这场地能踢吗?和菜地有什么两样。”对于没有适应过场地的中邦球员来说,南京五台山体育场的草皮的确让他们吓了一跳。由于前天南京突降大雨,中邦硬生生地被场地管理方拒之门外,没有了赛前的训练,没有了对场地的直观认识,这让中邦队整场比赛明显“水土不服”,很多既定的配合都打不出来,而开场不久主力门将谭旭被铲伤下场也多半与对场地的不熟有一定的关系。第60分钟,无锡中邦27号乔吉姆在解围时失误被10号李潍良抢断后沿左路下底,在球出底线之前将球传中,谢里奥跟上一脚推射把球打进球门。而这一失球也与乔吉姆对场地的不适应有关。赛后,不少队员都表示,场地是他们本场比赛失利的一个客观因素。

  申花老友会

  范云、罗箫,这两个名字对于熟悉申花队的球迷来说并不陌生,可是真正知道他们去向的人并不多。在申花的时候,他们一度还是队中的主力,但是物是人非,在有些破败的无台山体育场,他们穿的是南京有有队的队服,可是场上并不见他们的身影,面对他们的则是冰冷的板凳。比赛前,范云看到”小和尚”詹可强甚是高兴:“交关辰光么看到侬了,‘小和尚’好像胖了嘛,今朝上场伐?”,毕竟在江苏德比上能见到上海的老朋友也实属难得。赛后,输掉了球的“小和尚”明显低落得不少,虽然在比赛中被教练换上,但是他还是没有为球队创造出进球的机会,遇到范云,他不由自主地摇摇头:“我们上次赢你们一个,你们今天要回一个,大家扯平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