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申花球迷于心不忍"倒戈" 大连队员直面保级现实

  终场哨响,虹口体育场成了欢乐的海洋。申花球迷与球队一起庆贺这场胜利,场面的热烈更映衬出大连海昌队队员的落寞。赛后,很多大连队老队员都一边摇头一边登上回酒店的大巴车,“能怎么样?只能接受这个现实了,我们现在就是与申花队存在很大差距。

  申花队的整体实力很强,这就需要大连队尽可能地派上老队员,利用他们的经验稳定军心,掌控比赛节奏。可惜的是,当科萨也发现这一点时,他能派上的老队员只有张亚林一人。上半场前半段,大连队还踢得相对不错,但被申花队连入两球之后,球队在场上就已经失去了方向,“两个进球后,我们的信心全垮了。没办法,年轻队员心理承受能力还是欠缺很多。”一名老队员说道。

  不仅申花队踢得很好,他们的球迷也表现得很职业,他们的呐喊声响彻虹口体育场,这种主场氛围让大连队队员非常羡慕。下半场申花队打进第三球之后,申花球迷开始喊:“大连队降级吧,现在后悔来不及啦”。但随后他们发现,大连队根本无法构成对申花队的威胁,也许是球迷们有些“于心不忍”,所以他们又集体高喊:“还我大连!”这种喊声居然出自申花球迷之口,让人听了之后感慨万千。

  打完与申花队的比赛,大连队将于周日返回大连,稍作休整后,马上就将前往塞尔维亚集训。“奥运会这段时间很重要,年轻队员需要调整,他们不仅需要努力去领会科萨的技战术打法,还需要调整心理方面的压力。球队总是不赢球的话,他们的信心就被打没了,这对他们的成长很不利。”一名俱乐部官员说道。

  目前,大连队中的确有很多优秀的年轻队员,但是他们的成长需要时间,现在球队糟糕的成绩就是他们成长必须付出的代价,“想通了这一点,就不上火了。现在大家必须接受现实,这样才能踢好比赛。如果现在还想着自己是一支强队,那今年可能就真的要去保级了。”一名老队员如此说道。晨报上海7月12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