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底特律仍称火箭是交易对象 休城唯麦迪适合活塞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底特律媒体证实,活塞正追求麦迪的消息并不真实,不过同时活塞队也承认休斯顿火箭仍是他们想进行交易的众多球队之一,但考虑双方需要火箭和活塞的各种交易很难有进展。

  活塞是在7月11日被曝出有意火箭一号的消息的,据一家多伦多的当地媒体率先透露,随后互联网到处都有活塞追求麦迪的消息,不过最终查到是《密歇根生活报》的记者谢罗德-布莱克利臆测的,在没有得到确切消息源的情况下,布莱克利根据交易流言撰写的,流言的依据布莱克利表示一是活塞已经表达出了他们对麦迪,安东尼等球星的极大兴趣,其次火箭队也知道什么样的队员有用。

  在消息被互联网大面积的传播后,布莱克利最终还是出面解释了消息的不可靠性,不过虽然如此,但今天据底特律消息称虽然他们对交易麦迪的流言不予重视,不过火箭确实是活塞潜在的欲交易的球队之一。

  麦迪上个赛季场均得到了21.6分5.9次助攻和5.1个篮板,不过其得分已经降低到了8年来的最低水平,并且得分和篮板都低于他职业生涯的平均数据,因为饱受背伤痉挛的困扰,火箭一号和姚明携手后并没有打出自己最佳状态。

  麦迪目前和火箭还有两年的合同,他三年6300万的合同将在2010年夏季到期,下个赛季薪金将达到2100多万,火箭目前更乐意再赌两年,只要姚麦同时健康,火箭在西部还是有很强的竞争力,届时如果不满意,自由市场将出现詹姆斯,韦德等诸多大牌球星,即使不签约大牌球员,届时也有诸多的一线球员合同到期,火箭还可以用麦迪的合同来网络两个千万级别的球员。

  对于活塞来说,他们在失去本-华莱士后在东部虽然仍是强队,但已经失去了追逐总冠军的资格,球队的换血也势在必行。活塞下个赛季球队的薪金总额虽然达到6065.0129万美元超过了工资帽,但离奢侈税的征收额7115万美元还有一段距离,队中拉希德-华莱士下个赛季将达到1368万美元,比卢普斯为1105完美元,汉密尔顿为1056万美元,而普林斯也达到了950万美元,其他超过五百万合同的就只有麦克戴斯的681万了,在交易队中一主力的情况下活塞完全有能力承接顶薪合同的球员。

  如果不追求麦迪的话,活塞的后卫线球员相对火箭都有更好的性价比,活塞也没有和火箭交易的必要,相对而言活塞拥有超强的后场,内线却只有拉希尔-华莱士和老迈的麦克戴斯支撑,在得不到麦迪,安东尼等大牌球员的情况下,活塞和其他球队交易,换到用实力的内线球员似乎更加合适,而火箭的内线还缺乏姚明替补,斯科拉和兰德里都需要检验,老迈的穆大叔和暂无甚作用的伍兹也不可能满足活塞,因此双方的交易将很难实现。(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莱士 | 安东尼 | 麦克戴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