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08环法自行车赛 > 08环法动态

环法又见“瘾”君子 西班牙车手被警方逮捕(图)

  昨天环法大赛爆出了开赛至今最大的新闻,意大利天然气车队的西班牙车手曼纽尔·贝特兰因为EPO检查结果呈阳性而被法国警方逮捕。

  “ASO公司已经联系了意大利天然气车队,通知他们说他们的车手曼纽尔·贝特兰药检结果呈阳性。”环法大赛组织者ASO公司的一位主管说道。贝特兰是今年环法比赛中第一个被查出药检不合格的。法国反兴奋剂机构(AFLD)介绍说,在他的检查样本中发现了血液刺激素-红细胞生成素(EPO)。


  在周五第7赛段结束后,贝特兰暂时在总成绩榜上排名第26位。“曼纽尔·贝特兰已经被要求接受讯问。”逮捕贝特兰的法国警方新闻发言人介绍说。早些时候,他们突袭了意大利天然气车队下榻的宾馆。

  天然气车队经理阿马迪奥向ASO表示,37岁的贝特兰将被从比赛中驱逐出去,而具体的制裁车队稍后也会执行。“我们非常震惊,如果B瓶样本仍然是阳性的话我们会采取最严厉的制裁措施。”阿马迪奥在车队发表的声明中说道。如果B瓶样本仍然是阳性,天然气车队就可能当即解雇贝特兰。(一丁)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纽尔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