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佐拉劝国米1.5亿购梅西 天才新星将成新皮耶罗

    搜狐体育讯 矮脚虎佐拉曾在切尔西留下一段辉煌岁月,离开英伦多年,佐拉一直惦念着切尔西,他和穆里尼奥之间也因此结下深厚的友谊。佐拉现在的身份是意大利U21队助理教练,距北京奥运会已不到1个月,《米兰体育报》特别采访佐拉,佐拉认为,穆里尼奥会在国米带给蓝黑球迷新的惊喜,他还戏言,莫拉蒂应该以1.5亿欧元收购梅西。

  说穆里尼奥是切尔西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恐怕并不为过,上赛季格兰特中途接手切尔西,带球队杀入冠军联赛决赛,但只是获得亚军,历史不会记住亚军,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首个赛季就率队问鼎英超,第二个赛季又成功卫冕。佐拉认为,穆里尼奥简直就是球场上的艺术家:“穆里尼奥总能带给球迷惊喜,他是球场上的艺术家。穆里尼奥首先,要让国米洗去曼奇尼留下的痕迹,相信几场比赛,他就可以做到。”

  国米已经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了小曼奇尼,但佐拉和穆里尼奥的观点比较一致,认为兰帕德、夸雷斯马才是国米最需要的球员:“弗兰克(兰帕德)是独一无二的,作为一名中场,一个赛季能稳定在20球上下,这绝对是足坛的现象。夸雷斯马也是一名很有天分的球员,穆里尼奥应该把他召入麾下。”皇马为C-罗纳尔多准备1亿欧元,切尔西为卡卡开价9400万欧元,佐拉戏言,国米应该1.5亿欧元挖角梅西:“我不清楚皇马、切尔西是否真的开出那么高的价,如果是真的,莫拉蒂可以考虑1.5亿欧元(梅西合同中注明的违约金)收购梅西,那样国米将成为欧洲足坛进攻最华丽的球队。”

  国米连续三个赛季获得意甲冠军,新赛季,尤文、米兰都将目标瞄准国米。佐拉对尤文新星乔文科评价甚高,他认为乔文科将成为下一个皮耶罗:“尤文正准备签下鲍尔森,鲍尔森在场上总是个定时炸弹,和托蒂、加图索都有过冲突。我不清楚拉涅利为何还要提升中前卫的板凳深度,尤文收回了乔文科,乔文科应该获得重用,他有着非凡的天赋,可以成为下一个皮耶罗。”

  罗纳尔迪尼奥距米兰越来越近,佐拉也很看好小罗,尽管小罗陷入低谷,但毕竟小罗才28岁:“罗纳尔迪尼奥还很年轻,他已经获得了数不清的荣誉,但他还可以回到巅峰状态,获得更多的荣誉。罗纳尔迪尼奥、卡卡、帕托,三名球员都是来自巴西,无论场上还是场下,他们间的交流、配合都没任何问题。”

  奥运会即将开幕,意大利国奥队中没有梅西、阿奎罗、帕托这样的球星,超龄球员也只有罗基一人助阵,但佐拉还是对球队充满信心:“蒙特利沃原本有机会参加欧洲杯,他是意大利的杰拉德。奥斯瓦尔多也是一个厉害的角色,我在他身上看到了巴乔的影子。当然,还有朱塞佩-罗西,他是我们的梅西。”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佐拉 | 梅西 | 乔文科 | 罗纳尔迪尼奥 | 鲍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