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世界足球先生已无悬念? 卡卡承认无人可敌C-罗

卡卡力挺C罗世界最佳
卡卡力挺C罗世界最佳

    搜狐体育讯 即便是欧洲杯早早出局,即便是身陷转会传闻人品受质疑,C-罗依然是今年世界足球先生得主的头号热门。据法新社报道,2007年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的双料得主卡卡在日前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C罗将接替他成为世界最佳。<<<<<您认为C罗会成为世界足球先生吗?

  卡卡在2007年表现抢眼,几乎凭借一己之力率领AC米兰称霸欧洲冠军杯,他本人也已10粒入球成为当年欧冠的金靴得主。在年终评选中,巴西球星毫无争议地包揽了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尽管C罗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但他只能分列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评选的2、3位。

  不过葡萄牙人在07-08赛季有着梦幻般的表现,不仅帮助曼联成为双冠王,C罗本人还分别以31球和8球成为英超和冠军杯的最佳射手。曼联边锋还连续第二个赛季包揽了英国记者协会和球员工会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

  目睹了C罗的惊人表现,卡卡认为C罗无疑是当今足坛最佳的头号人选。巴西人说:“我相信(世界最佳的)头号候选人是C-罗纳尔多,他的表现太出色了,还为曼联赢得了欧洲冠军杯。很难有人可以超越他。”<<<<您认为C罗配得上世界最佳吗?

  不过卡卡认为自己也在竞争行列,只要他在下半年能重返巅峰状态,“对于我来说还有半个赛季的时间,情形到时或许会改变。”在卡卡看来,AC米兰未能成功晋级下赛季欧冠对球队和他本人都有着极大地影响,不过他依然对下赛季充满期待,“那(下赛季)会是一个与以往不同的赛季,我们将接受新的挑战。”(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