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米传奇评转会:米兰尤文刚及格 蓝黑一大缺陷

    搜狐体育讯 眼下正是夏季转会期,意甲诸强都在积极为下赛季补充军备,当然各家俱乐部的工作成效并不相同。前国际米兰队长,传奇球星贝尔戈米在昨天接受了《共和报》的采访,对眼下几支意甲强队的转会工作进行了点评。

贝尔戈米认为,眼下转会工作最顺利的是佛罗伦萨,而AC米兰和尤文图斯两强则还需要加把劲。

  关于佛罗伦萨

  贝尔戈米一开始就提到了佛罗伦萨,他认为紫百合军团目前的工作最漂亮。“我认为现在佛罗伦萨是转会工作做得最完善的球队,他们的表现比其他球队都好。买下吉拉迪诺是一次完美的收购,这让他们在吉拉迪诺和帕齐尼之间可以有充裕的选择余地。我认为尤维蒂奇也非常不错,接下来还有梅洛和瓦加斯,都很棒……紫百合军团的工作到目前为止最卓有成效。当然,他们还需要一个中后卫和一个右边后卫,不过我知道他们并没有现在就停止努力。”贝尔戈米说。

  关于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有很多出色的年轻球员,而且他们买下了阿毛里这样的前锋。我要说,这是一次卓越的转会。”不过贝尔戈米认为尤文图斯还有更多的问题需要解决,“但尤文图斯还有不少其他的问题。首先,他们必须解决中前卫的问题,至少要给扎内蒂寻找一个合格的替补。另外,在我看来尤文图斯的左边后卫的位置还显得偏弱,而且把两个边路进攻全寄托在卡莫拉内西和内德维德这样的老将身上也不能让人信服。”

  关于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是贝尔戈米的老东家,自然不能不谈。不过至少到现在,国际米兰还没有真正完成一次有意义的收购,蓝黑军团的引援都局限在报纸上。“不过实事求是的说,这是因为国际米兰已经是意甲中最成熟完善的球队了。”贝尔戈米对自己的球队充满自豪,“当然最关键的还在于要看穆里尼奥准备让球队踢哪种战术。如果他用自己喜欢的4-3-3,那国际米兰就有大问题了,我们有的大多是中锋,这是管理层犯的一个错误。伊布、克鲁斯、克雷斯波,回来的阿德里亚诺,甚至于巴洛特利和苏亚佐也都是中锋,这让我很困惑,尽管他们都是我喜欢的球员。如果我们打4-4-2,那可能问题会小一些。”

  至于国际米兰的前景,贝尔戈米也做了分析。“如果小曼奇尼和夸雷斯马中有一个人能够加盟,再加上兰帕德,那国际米兰将会变得非常强。最重要的是,在后防线上我们有很多伤员已经归队,这是至关重要的。”贝尔戈米说。

  关于罗马

  罗马在上赛季险些把国际米兰掀翻,他们会继续向国际米兰施压么?“过去几年来,罗马在转会市场上都非常聪明,我喜欢他们的工作。”贝尔戈米说,“虽然费拉里离开了,但却来了洛里亚。而且他们还引进了里瑟,在利物浦他已经证明了自己能胜任边路的上下两线。当然,小曼奇尼可能离去是个损失,不过至少阿奎拉尼会留下来。他们只有一点还需要加强的地方,我认为他们应该给托蒂和武希尼齐找个替补。直到现在,我并不认为他们需要其他的手术。”

  关于AC米兰

  AC米兰的转会政策在此前引起了最大争议,干打雷不下雨的红黑军团甚至激起了极端球迷的抗议,贝尔戈米也认为AC米兰需要加强的地方还有很多。“在防守上,他们需要增加有水平的、足以顶替内斯塔和卡拉泽的替补,而且AC米兰的边路防守也不让我信服。”贝尔戈米说,“在中场,弗拉米尼的到来很不错,但他们的锋线却还有很多要解决的问题。的确,博列洛是回来了,但阿德巴约才能提供AC米兰锋线所缺少的力量,特别是在上赛季,他们在主场明显表现出来的那种能力(用力量摧毁密集防守)。”

  评分

  贝尔戈米愿意给几家俱乐部目前的转会工作打几分?“AC米兰和尤文图斯都是6分,罗马6.5分,国际米兰6.5分偏上,而佛罗伦萨我给打7分。”贝尔戈米说。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戈米 | 吉拉迪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