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舜天全部歼灭冲超对手 外援染红令胜利存在遗憾

  昨晚,在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中,江苏舜天国信队客场3:2击败安徽队。在目前的中甲联赛积分榜上,舜天积34分遥遥领先第二名14分之多。第二阶段的中甲联赛将在8月30日重燃战火,而江苏舜天队在本赛季冲超也只是时间问题。


  小马不冷静令胜利存憾

  由于安徽与延边并列排名第二,所以昨天的比赛也称为中甲联赛前两名之争,这也意味着比赛的火药味肯定很浓。果然,当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舜天外援小马巴洛斯被裁判判罚假摔并得到黄牌,而此前他已经因为与对方后卫的争执而得到一张黄牌,所以小马两黄一红被罚下场。此后,安徽队法比奥反抢伊戈尔动作过大,也被裁判红牌罚下。

  上半场补时阶段,江苏队终于抓住一次机会,由另外一名外援马戈诺接边路传中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易边再战,安徽队由艾维顿将比分扳平。第60分钟,场上掀起了一波进球高潮。安徽队先是依靠许超的进球反超江苏,随后马戈诺再次利用头球将比分扳成2:2平。最后时刻,替补上场的谭斯锦上添花,帮助舜天3:2战胜安徽。舜天完美结束第一阶段的中甲联赛,只是小马的红牌让球队略带遗憾。

  舜天打得好球迷紧追随

  昨天晚上,在安徽队的主场,来了近五千球迷。虽然主场球迷人数众多,但两百多名来自江苏的球迷成为了舜天队的第十二人,在合肥客场给了江苏球员最大的鼓励。江苏球市曾有过非常辉煌的过去,在98和99年的时候,江苏队成为了中甲联赛的主场龙,4:0大胜河南等比赛都让当时的五台山体育场挤满了球迷。近年来,江苏足球提高不快,屡屡冲超失利也打击了很多人,江苏球迷逐渐远离球场。从本赛季开始,随着舜天队的强势崛起,球迷们逐渐又回到了球场。现在的南京奥体中心,每场比赛的球迷人数都在七八千左右。而只要有可能,一些球迷会也会组织球迷赴客场观战。青岛、烟台、北京和安徽等城市,也都留下了江苏球迷的身影。而随着舜天离中超的距离越来越近,球市肯定会越来越火爆。球迷都希望江苏足球重新回到顶级联赛的时候有自己亲身陪同。

  冲超对手舜天全部歼灭

  主场3:2战胜安徽、2:0战胜重庆、2:1战胜延边、2:1战胜南昌;客场2:0战胜青岛、5:2战胜烟台。这些胜利都是本赛季江苏舜天面对喊出冲超口号以及排名靠前球队的胜利。都说冲超就必须要战胜所有的弱队,在与强队的交锋中尽量赢球,最起码也要平球。但舜天上半赛季在和强队的交锋中全部将对方斩于马下。唯一一场输球是不敌年轻的四川队,而平球是被老克星北京队制造的。从与强队交锋的成绩来看,本赛季的舜天无论说实力还是运气,都具备了冲超的资本。而在这样的强强交手中,谁取得胜利的同时,也顺便打击了冲超劲敌的心理,3分显得尤为可贵。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中甲的其他对手们面对舜天的时候,有点当时甲A球队迎战大连队的心理,不与舜天死磕。所以,可以预计的是,下半赛季,舜天虽然可能将遇到一些波折,但这些冲超对手的目标已经不是江苏人了,排名第二和第三的球队将可能成为众矢之的。特派记者张昊(本报合肥专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