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网队签纳胡拉海耶斯两悍将 阿联上场时间恐缩水

  竞报讯(记者葛晓倩)当地时间11日,新泽西网队官网发表声明,宣布球队和墨西哥球员爱德华多·纳胡拉以及贾维斯·海耶斯签订协议,他们将加入球队为新泽西的篮球复兴而努力。不过,由于这两人都是前锋出身,他们的到来将使网队原本拥挤的锋线阵容更加庞大,易建联也将受到更大的威胁。

  “我们很高兴看到像纳胡拉和海耶斯这样有经验的球员加入到球队中来,”网队主席罗德·索恩说,“他们都是久经沙场的斗士,是非常有竞争力的NBA球员,他们的到来能够增加我们球队在前后场的深度。”尽管两人的合同细节并未对外公布,但有消息称墨西哥人这次的合同是为期4年,价值1200万美元。而海耶斯获得的合同为2年,价值400万美元。

  纳胡拉是一名NBA老将,即将年满32岁的他有着8年经验,在过去3个赛季他效力的是丹佛掘金队。和易建联相比,墨西哥人力量足,能够适应强对抗的需求,并且他的三分球十分精准,成为其立足NBA的一大法宝。上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6.1%,平均每场拿到5.9分和4.3个篮板。而26岁的海耶斯同样是一名锋线好手,其三分球实力也不容小觑,上赛季平均每场为底特律活塞拿下6.7分。

  尽管此前在为易建联和西蒙斯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罗恩说会给新9号足够的机会,但纳胡拉和海耶斯的到来可能会“分享”易建联的出场时间,因为在一支年轻人居多的球队中,两名老将在防守和强攻方面都有更多的经验优势。不过,易建联也有自己的长处,和2米03以及1米98的纳胡拉和海耶斯相比,易建联更为高大,速度也更快,适合网队的快速进攻。

  网队锋线即将减肥

  纳胡拉和海耶斯到来之后,新泽西网队已经有了15名球员,这是NBA规定的最多人数。显然罗德·索恩并不希望球队拥有如此多的球员,这意味着他要支付更多的报酬,于是球员离开就成了必然。据新泽西《明星纪事报》消息,最先离开的将是内线球员纳克巴,身为自由球员的他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和球队谈判,但双方一直没有达成协议,随着两名老将的到来,斯洛文尼亚人必须开始寻找新的东家了。

  另外,索恩本周还表示说希望球队能够引入一名可靠的替补控球后卫,为此他们愿意以球队现有的控球后卫马库斯·威廉姆斯加一名年轻的锋线球员来交换,据悉可能是希恩·威廉姆斯或者约什·布恩。另外,限制性自由球员纳奈德·克里斯蒂奇的位置也十分尴尬,他也即将出现在网队用以交换的大名单上。竞报记者葛晓倩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耶斯 | 易建联 | 索恩 | 罗德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