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最后时刻3分变1分铁帅道歉 李章洙承担全部责任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这是李章洙最郁闷的一个晚上,补时还有最后1分钟的时候北京国安打进一粒乌龙送给对手长沙金德1分。这一幕和不久前欧锦赛上土耳其加时赛扳平克罗地亚的一幕如出一辙,气急败坏的国安球员双手狠命地拍着草皮:“太窝囊了。”

  连续战胜天津和青岛,北京国安朝着自己三连胜的目标挺进,虽然本场比赛是客场作战,但由于刚刚签下了第四外援布尔卡,国安上下对于这场比赛还是信心十足。回到家乡长沙作战的黄博文曾经表示要在父老乡亲面前“好好汇报”一下,但没想到的是小黄迎来的是这样一场尴尬的平局。

  上半场第13分钟,国安取得客场领先。隋东亮将球斜传入禁区,杨昊巧妙地用脚后跟做给插上的郭辉,郭辉一脚将球送入球网。这个进球体现出国安前场几名队员的出色配合意识,场边的李章洙甚至跳起来和助理教练李春满庆祝,这样的情景在李章洙的身上并不多见。

  随后的比赛双方进入拉锯战,场面上长沙金德占据一定优势。下半场第68分钟长沙金德替补出场的赵铭对徐云龙恶意犯规,被红牌罚出场。

  距离全场比赛还有1分钟就要结束,就在人们以为国安将艰苦地取得客场胜利的时候,长沙队一脚任意球攻门,结果这个球恰好打在替补上场的于洋身上弹进大门。最后时刻将3分变为1分,气得不少队员狠命地拍着草皮:“太窝囊了!”

  赛后,李章洙再一次向北京球迷道歉:“没有拿到3分很遗憾,我承担全部责任。在取得领先后,球队打得比较保守,这是不对的。队员们都很卖力,没有什么可责备的。”

  其他场次战报

  上海 3比1 大连

  天津 1比2 长春

  河南 2比0 广州

  山东 2比0 武汉

  新外援首演中规中矩

  竞报讯 (记者郭利君)埃尔维斯火线加盟后首场比赛就为国安贡献了一个进球,但同样是火线加盟的布尔卡运气却差了很多。

  昨天的比赛中,布尔卡和徐云龙组成中后卫搭档。整场比赛,罗马尼亚人表现得中规中矩,为数不多的两次铲断比较好地遏制了对方的进攻。不过,这名外援转身慢的弱点也暴露无遗。

  对于布尔卡的首次表演,主帅李章洙表示基本满意。“他才来到球队,身体和比赛状态都不是特别到位,需要好好适应一下。”李章洙这样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布尔卡 | 郭辉 | 徐云龙 | 郭利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