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遭"领头羊"陕西 欲终结7轮不胜纪录

  早报讯(记者 殷鹏)今晚,成都谢菲联将与中超领头羊陕西队在成体中心激情碰撞。在上一轮与广药的较量中,成足凭借刘成补时阶段的进球,客场拿到1分,本轮回到主场作战,加之又是第二阶段收官战,成足上下纷纷希望终结7轮不胜的纪录。

  球队备战方面,牙买加外援迪玛尔的归队无疑是个好消息,目前迪玛尔的伤势已恢复,与陕西的比赛,迪玛尔可以参赛。而对于陕西队今年的爆发,成足主帅黎兵认为并非偶然,“陕西队在成耀东的带领下,防线组织得特别好,今年引进了一些进攻队员后,进攻能力也极大提升。”黎兵透露此战将采取稳中求胜的策略。

  据悉,今日的成体看台上将有100名来自太原的特警为谢菲联队助威,此外,今晚与陕西队的比赛谢菲联仍然保留“英雄看台”,灾区群众凭借身份证也可免费从8区入场看球。

  中超战报

  上海3:1大连天津1:2长春长沙1:1北京河南2:0广州山东2:0武汉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