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为奥运誓与巴萨翻脸 争满贯不重蹈大罗悲剧

小罗为奥运秘密特训
小罗为奥运秘密特训

    搜狐体育讯 小罗最近烦心事不少,除了仍在寻找下家之外,R10还和巴萨就奥运出战资格闹起了别扭。小罗作为超龄球员入选了邓加的巴西国奥队,但巴萨却坚决不放人。几天前小罗曾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巴萨不放人?谁理他们!”如今R10的态度更为强硬,据巴西《环球报》报道,如果巴萨坚决不肯放小罗参加奥运会的话,R10甚至不惜主动中止与红蓝军团的合同以恢复自由身!

  在FIFA官方下达死命令后,巴萨不得不无条件放适龄球员梅西参加奥运会,但在超龄球员小罗身上,阿苏格拉纳绝不想再轻易松口。

真正让小罗不满的是巴萨在处理相似问题上的不同态度,红蓝军团同意了埃托奥代表喀麦隆国奥队出征北京奥运,但却一直不让R10为桑巴军团效力,这一事件成为了R10和俱乐部间关系急剧恶化的导火索。

  小罗之所以对北京奥运这般向往,原因有二。一来国际足坛对小罗的职业前景普遍表示悲观,R10需要这样一次大赛来证明自己;二来小罗已经获得了职业足球几乎所有荣誉,唯独缺少一块奥运金牌。99美洲杯小罗惊艳出道,身披21号战报的R10首次亮相国际赛场就率领巴西队成为美洲冠军。02韩日世界杯小罗震惊世界,他和罗纳尔多、里瓦尔多组成的3R帮助巴西捧起大力神杯,R10在与英格兰比赛中的小角度任意球吊射绝对是世界杯历史上的不朽传奇。3年后,小罗又率领巴西队在联合会杯上获得冠军。决赛中桑巴军团以4比1的大比分横扫里克尔梅带队的阿根廷,R10为巴西攻入了第三粒进球。在国家队层面上,小罗唯一欠缺的就是一块奥运会金牌。4年后小罗就将年满32岁,R10最后一次圆梦的机会就在一个月后的北京。

  在小罗之前,罗纳尔多也与奥运会结下了不解之缘,外星人的国家队生涯中同样只缺少一块奥运会金牌。96亚特兰大奥运会时巴西队本是夺冠头号热门,在与尼日利亚的半决赛中,桑巴军团在第85分钟还是以3比1的比分领先。不可思议的一幕随即上演,非洲雄鹰五分钟内连扳两球将比赛拖入加时,卡努的金球更是让巴西人梦碎美利坚。带着距大满贯仅一步之遥的遗憾,罗纳尔多如今已经基本淡出了国际足坛,小罗绝不希望师兄的悲剧在自己身上上演。(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