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长春客场2比1逆转天津队 亚泰兑现自己胜利诺言

  2比1,客场逆转天津,亚泰兑现了自己的胜利诺言!昨晚中超第14轮,卫冕冠军做客津门,在开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杜震宇及唐京的进球,反败为胜战胜对手,用这样一场胜利送给老帅李旭川。本轮联赛过后,中超再次停摆,第15轮联赛将在8月27日重燃,届时亚泰将客场对阵青岛。

  本场比赛是老帅李旭川代理的最后一战,赛前亚泰将士纷纷表示,力争胜利送给老爷子。球队阵容与上轮相比没有太大改动,高洪波引进的后卫崔威和王博双双首发,曹添堡仍与达扎吉出任前锋。开赛仅3分钟,毛彪率先为主队破门。但5分钟后,杜震宇“罕见”的头球吊射扳平比分。下半场第20分钟,替补上场的中后卫唐京再次利用头球得分。2比1,亚泰连续两年客场战胜天津,而这次意义更加重大,卫冕冠军仍有很大希望获得联赛前四(亚冠资格)。

  今日,亚泰将返回长春,开始短暂的休假。

  其他战报:上海3比1大连;长沙1比1北京;河南2比0广州;山东2比0武汉。本报记者 郭雍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旭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