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25岁生日宣誓反禁药 孙海平送惊喜礼物(图)

   华奥星空北京7月13日电 (记者 李一鸣) 今天是刘翔的25岁生日,面对一个月后的北京奥运会,作为中国当下最受欢迎的运动员,刘翔会怎样度过这个特殊的生日呢?>>>刘翔25岁生日快乐

  今天是周日,也是队员平时例行的休息日,不过刘翔还是起了个大早。因为他和教练,以及全体队友都要参加一早在运动员公寓楼下举行的“2008年奥运会中国田径队反兴奋剂承诺书签定仪式”。

  这几天以来收到了不少的生日礼物,加上今天没有训练安排,刘翔看上去十分轻松愉快。“这一周练得很辛苦啊!”他说:“昨天跑了12个栏,好几组,真有点吃不消了。今天休息了,好好放松放松。这个签约仪式就是我今天全部的安排了。”

  在当下这个特殊的日子,刘翔恐怕不可能出去吃生日晚餐了,不过既然是过生日,再低调也要好歹有个仪式吧?刘翔说:“今年生日还是和队友啊、教练啊、中心几位领导一起‘内部’解决了吧,出去不太可能了!”

  他又说:“其实我觉得形式并不重要,大家开开心心就好!”

  谈起今年的生日愿望,刘翔想了想说:“其实这一年也没什么特殊的,虽然有奥运会,但是对我来说,其实年年都一样,都挺高兴的。希望我今后的日子都要顺顺利利、开开心心,知足常乐嘛!”

  **孙海平:我给他准备了特殊礼物**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略带神秘地告诉记者:“我给刘翔准备了特殊的礼物!”

  来自师父的礼物,想必一定很有意义,到底会是什么呢?师父的答案很有意思:“我准备让他下星期跑出个好成绩,给他一个惊喜!”

  原来如此。师父解释说,这一个月以来刘翔的专项训练强度一直比较低,对刘翔的心理来讲,这不是件好事,他能体会刘翔的心情。

  “现在刘翔的伤病虽然没有安全痊愈,但是我相信可以通过一些特殊的方法,可以在一定时间内使他的专项成绩有一个提升。”孙海平说:“这样就能让他看到,原来自己还有这个实力,这对于他来讲是一个最大的安慰和激励。”(完)  

    延伸阅读:刘翔压力中迎25岁生日 08曲折风雨中盼彩虹
              刘翔状态如何下周跑跑看 孙海平许诺成绩必惊人
              黄金联赛罗马站杜库雷仍低迷 罗伯斯13秒08夺冠
              禁药横行盖伊要重振百米雄风 NBC副总想看刘翔
              刘翔训练仍受腿伤困扰 孙海平称现只能跑13秒18
              美媒评点奥运20顶尖高手 翔飞人超级丹双双入围

[组图:刘翔成反兴奋剂楷模 誓师大会上谦虚严谨]
刘翔可爱专注瞬间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