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08环法自行车赛 > 08环法动态

哥伦比亚车队夺得环法赛第8赛段冠军留住领骑衫

  新华网巴黎7月12日电(记者李学梅)当地时间12日下午,2008年环法自行车赛进行了第八赛段的争夺。在绵绵阴雨中,美国哥伦比亚车队的英国车手马·卡文迪什夺得第八赛段冠军,他的队友金·基兴继续穿着黄色领骑衫。


  当天的比赛从洛特省的菲雅克出发,到达法国的航空航天业中心——图卢兹,全程172.5公里。全程设置了三个冲刺点和四个爬坡点。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哥伦比亚车队和比利时的快步车队展开了争夺,结果卡文迪什在乱中杀出一条“血路”,以4小时2分54秒的成绩率先冲过了终点。他的队友杰·西奥莱克获得亚军,阿格里图贝尔队的法国车手金·卡斯珀位居第三。

  这是卡文迪什继第五赛段后夺得的第二个赛段的冠军,赛后他将自己的胜利归结为车队的合作。他说:“我们车队表现得非常出色,大家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杰·西奥莱克获得了第二名,黄色领骑衫也继续留在了车队,这一周对于我们来说真是再美妙不过了。”

  在总成绩榜上,前三名的排位已经连续三天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夺冠热门基兴以32小时26分34秒的成绩继续占据榜首,2007年环法赛亚军、比利时乐透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卡·埃文斯位居第二,盖罗尔施泰因车队的德国车手斯·舒马赫依然排在第三位。

  13日,环法赛将进入第九赛段的争夺,车手们将从图卢兹出发,到达比利牛斯省的首府巴涅尔-德比戈尔,全程224公里。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