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13日NBA:卡特与掘金签约 阿泰斯特改名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奥兰多夏季联赛刚刚落幕,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又拉开战幕,NBA交易市场山上仍有暗流涌动,下面来看看NBA的相关新闻:

  德隆-威廉姆斯续约未定

  据《盐湖城论坛报》报道,爵士与队中核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的续约谈判仍在继续。

此前,同为05届新秀佼佼者的克里斯?保罗和安德鲁-博古特已经分别与黄蜂和雄鹿正式续约,前者选择的是一份为期四年价值6800万的合同,最后一年有球员选项。后者签下的是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6000万到7250万之间的合同(含奖金)。威廉姆斯表示自己将在这两种合同中进行选择。威廉姆斯说:“我想看看球队接下来怎么发展。两三年之内,球队可能会发生很大的改变。”他提到了布泽尔,奥库,科沃尔三人明年都有权力跳出合同,而且主教练杰里?斯隆的前途也不明朗:“因此接下来的几年球队的情况可能会发生根本上的改变。我只是希望球队能够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我只想赢球。我不关心自己的技术统计,任何一项我都不关心。我只是想赢球。”

  卡特与掘金续约

  据《洛基山新闻》报道,老将安东尼-卡特表示自己已经与掘金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126万的老将底薪合同。合同是在拉斯维加斯签署的,掘金目前正在那里参加夏季联赛,卡特正好也在那里进行私人训练。这份合同本来应该在周三就签署的,卡特正是在那天作出了与掘金续约的决定,但是因为掘金方面的原因一直拖到现在。不过卡特并未因此不悦,他说:“没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是我得等格雷格-奈特(掘金的合同专员)赶到拉斯维加斯。之前我已经做出了与掘金续约的承诺。”

  吉诺比利盼出战奥运会

  虽然此前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严令禁止吉诺比利带伤参加奥运会,但是后者似乎并没有把老帅的话听进去,吉诺比利在接受《圣安东尼奥快递新闻》采访时说:“今天,我觉得自己更有可能去参加奥运会了。”马刺管理层在这件事的态度上出现了松动,他们表示只要吉诺比利的脚踝伤势恢复得不错,就允许他去参加奥运会。显然,他们对吉诺比利的恢复进度比较满意。马刺总经理布福德说:“他正处在恢复期。当身体能够承受的时候,他会决定去不去参加奥运会。”

  前加拿大国手加入猛龙教练组

  据《灌篮》杂志报道,猛龙队已经聘请了前加拿大国家队队员高特-赫伯特出任助理教练。赫伯特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教练,在欧洲联赛有超过10年的执教经历,他将主要负责培养猛龙的年轻球员。赫伯特是第二位加入NBA的加拿大籍教练,开这个先河的人是杰-特里亚诺,聘请特里亚诺的球队也是猛龙,那还是在2003年。

  阿泰斯特改名字

  如果要在现在的NBA中找一个最像“大虫”罗德曼的球员,恐怕非阿泰斯特莫属了。虽然他不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主角,但是他的曝光度一点也不会比那些主角们差。就情节而言,他自导自演的这出闹剧一点都不会比去年的“科比转会肥皂剧”差。这出闹剧的最新情节是阿泰斯特决定改掉自己的名字,他想用威廉姆斯这个名字,这其实是他的中间名字。鉴于阿泰斯特频繁的出镜率,这件事对媒体来说算是一件大事,届时,大家都得叫他比尔-阿泰斯特(比尔是威廉姆斯的昵称)。阿泰斯特的心理其实很容易理解,转会暂时是没戏了,改个名字也许可以换来一个新的开始。

  尼克斯快船交易失败内幕

  据纽约当地媒体透露,尼克斯与快船关于兰多夫的交易谈判其实很早就开始了,快船明显是在布兰德的去留问题上做好了两手准备,之前是因为薪资空间不够而使谈判搁浅,布兰德离开后,这个谈判得以重启。尼克斯新主席沃尔什并不想送走兰多夫,他认为兰多夫还有可能在下赛季打出身价,甚至帮助尼克斯提升战绩。而且沃尔什希望得到快船的7号新秀埃里克-戈登,后者是快船阵中为数极少的诱人筹码之一,快船理所当然的拒绝了这项提议。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卡特 | 威廉姆斯 | 赫伯特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